出租车的后座没开灯,很黑,只有窗外时不时路过的灯光让车厢里有短暂的光明。

    纪褚枫看了看座椅另一头靠在车窗上闭眼假寐的女人,又看向窗外。

    一番考量过后,对司机说:“去酒店。”

    她很醉了,纪褚枫原本是想把她带回家,可“回家”对她来说会发生什么不言而喻。

    斟酌再三后,她不能趁人之危,打算把人送到酒店安顿好就走。

    就当做一回活雷锋。

    可她这话在对方耳朵里却变了味。

    虽然这是傅斯雪第一次独自去酒吧,也是第一次跟人走,但她很清楚酒店意味着什么。她睁开眼睛,酒精让她意识变得迟缓。

    坐在那头的女人,在黑暗的车厢里白色西装看起来也十分醒目。透过车窗外照进来的光,傅斯雪看到她侧脸漂亮的弧度,坐姿优雅得像是童话里走出来的贵族。

    她再度闭上眼睛。

    落在身侧的手忍不住收紧握成拳,攥得手指发白,直到掌心传来清晰的疼意才逐渐松开。

    她循规蹈矩这么多年,偶尔,也想不管不顾放肆一次。

    傅斯雪是真的醉了,若不是醉了,她绝对不可能直起身凑过去主动亲吻对方的嘴唇。

    “……”纪褚枫没想到会突然被强|吻,身体在一瞬间变得僵直,很快又放松下来。

    她的手扶上对方的肩,说出来的声音都变了调,在昏暗的车厢里与她对视:“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对方没有回答,她就当默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