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柠推开门,看到床上的白老爷子,吓一跳,刚回国时那叫精神抖擞,这才过了大半个月,老爷子怎么就瘦成这样了?

    脸颊已经凹陷进去,憔悴得不行。

    “你们来了。”白老爷子撑着身子坐起来。

    陆柠忙上前拿了个枕头垫在他后背,让老爷子可以舒适地靠在床头,“兜兜和星泽,我都给您带来了。”

    白老爷子拍了拍她的手,“谢谢你,阿柠。”

    “您太客气了。”陆柠低头看到老爷子枯藤一样的手,鼻尖突然一酸,想哭,她埋下头,往后退了退,“星泽,兜兜,快过来。”

    白星泽跟白兜兜手拉手走到床前,乖巧懂事地喊道:“曾爷爷白爷爷好。”

    白老爷子摸了摸白星泽头,盯着他的脸看了好一会儿,眼眶渐湿,“星泽都长这么大了。”

    白星泽重重点头,“曾爷爷,星泽想要快快长大,保护妈妈和妹妹,所以每天都有好好吃饭哦。”

    “星泽真乖~”白老爷子用力地抿了抿唇,“慕北如果听到你这样说,他一定会觉得很欣慰的。”

    “白爷爷,兜兜也会保护漂亮阿姨。”白兜兜歪着小脑袋,奶声奶气地叮嘱道,“所以白爷爷也要好好吃饭哦,就像哥哥一样,不能减肥了,太瘦不好看的。”

    跟个小大人似的,白老爷子脸上终于有了点笑意,“好,白爷爷一定好好吃饭。”

    祖孙三就这样牛头不对马嘴地唠了大半个小时,直至白老爷子乏到不行,连打了好几个哈欠,陆柠才提议道:“爷爷您先睡会儿,晚点我再带孩子过来。”

    将老爷子扶下躺好,陆柠退出房间到门口,白老爷子突然喊住她,“阿柠,你是不是恨我?”

    陆柠握上门把的手紧了紧,“没有。”

    白老爷子闭上眼睛,长叹一口气,“你该恨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