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众神殿堂 > 九十二、深渊雏形
    想要灭杀一头青年巨龙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从席卷大厅的威势就足见一斑。

    等了好一会,大厅内的威势方才渐渐停息下来。

    闭上双眼的安德森缓缓睁开眼睛,显然他已经发现自己一时激动所造成的破坏。

    安德森第一次带着歉意的话语说道:“不好意思,克罗诺斯,吾一时心情激动,很久没有听到这件事了,希望你能谅解。”

    叶涛摇了摇头,安德森的威势虽然强悍,但也不足以能够直接灭杀自己,至少在龙威的对抗下,自己还没有受到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伟大的安德森殿下,您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

    在略微短暂的沉默后,安德森用一种好似咏叹调的声音述说起来。

    叶涛只是静静的听着,很显然,在善念控制这位安德森的时候,可要比恶念好交流多了,但似乎善念的力量更为强大。

    记得当初被恶念控制的安德森追杀时,恶念只会使用肉身,叶涛就算是用脚趾头也能够想到,作为一位封神失败者,怎么可能连法术都不会使用。

    这只能说明一件事情,善念才被这位安德森认可,而被分裂出去的恶念由于没法得到安德森的认可从而没能继承到安德森的智慧和知识。

    在充当了好一阵子的倾听者后,叶涛才明白这里面的事情原由。

    原来这安德森在封神之前的确是一个德森人,只不过他应该算这个位面最早诞生的生物之一。

    说简单点,他就是现在德森人的一位祖先。

    那时候的原始森林位面才是真正的刚诞生不久,比现在充盈数十倍的原力在位面诞生的一瞬间就被牢牢禁锢在位面里。

    作为最早诞生的生物,安德森一生下就称得上力大无穷,很少有生物能够战胜他。

    或许是位面诞生后的必然趋势,安德森渐渐踏上追寻封神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