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众神殿堂 > 九十四、冥水喷泉初步效应
    叶涛耐心的等待着,很显然,这所谓的冥水泉眼并不仅仅这些,接下来还应该有些事情发生。

    在叶涛的眼睛里,冥水喷泉不断将大量的混乱污秽气息融合到泉水里喷射出来,将井口周围数百平方米的范围化为一片混乱污秽之地,这块地盘还随着泉水的不断喷出继续扩散着。

    但不管泉水喷得多么汹涌,被泉水浇灌的泥地上,泉水也仅仅只能没过脚腕,不会继续上升。

    由于靠近火山,无数的火元素能量被喷泉吸引过来,将泉水不断蒸发,浓缩。

    时间过去百息,那块已经扩散到数千平方米范围的混乱污秽泥地逼得叶涛都不得不退出好远了。

    终于,一团显得破碎不堪的绿色灵魂被泉水带了出来,灵魂应该是虚体形态,好似空气一样,无法直接触及的,但在泉水的作用下,这团破碎不堪的灵魂从高空摔落下来,在泥地上直接被摔成了数十点绿色的光点,就好似一块脆弱的玻璃。

    看到这一幕,西斯脸上变得安静了下来。

    冥水喷泉开始真正的发挥作用了。

    绿色光点开始疯狂的吸收周围泥地里不断积蓄的混乱污秽力量,它们开始从绿色透明的灵魂碎片变得浑浊起来,渐渐的,浑浊的灵魂碎片外面被泥浆包裹起来,形成了数十个泥浆茧子。

    这些泥浆茧子的体积并不大,每个只有半米不到的高度。

    这时候,翼魔西斯转身朝着叶涛跪下了:“吾主,伟大的克罗诺斯殿下,这些茧子需要数天时间才能够孵化出幼虫。”

    翼魔西斯很机灵,他知道这些茧子孵化的时间,如果真让自己的主人等上那么久的话,指不定主人会发多大的火呢,就算是不发火,暗暗给它记上一笔,等到要翻老账的时候,自己可就难逃一死了。

    像这样的事情,西斯在深渊位面里遇到太多了,也就养成了它如此细心,否则的话,它早就被领主大人直接抽经剥皮了,哪里还能够活到现在。

    当然,叶涛还不至于像那些暴虐无比的恶魔领主一样,但西斯需要小心。

    “要这么久?”叶涛一想到三天后需要做的事,眉头一皱,自己可没那么多时间蹲在这里看热闹。

    算了,不等了,叶涛转身就准备将白胡子老头拉走,上去说说这次与安德森交涉之后得到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