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众神殿堂 > 八十六、巨人神殿
    落在叶涛眼里,则是无数的土元素能量从地面升腾而起,不断融入那道金色光幕中,给金色光幕增添了一丝黄色。

    随着巨人们不停跪下与祷告,融入了黄色光点的金色光幕迅速朝着神殿一缩,随后与神殿融为一体,再也无法分离。

    “神圣居所!老夫的眼睛没花吧?居然是神圣居所?”

    就在叶涛感到奇怪之时,这段时间销声匿迹多时的壶中仙竟然冒出了声音。

    “什么神圣居所?”

    叶涛感觉壶中仙的声音有些怪,甚至可以说是嫉妒还是惊异都有一些。

    “小子,你自己去摸摸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壶中仙在说完这句话,再度销声匿迹,好像没有出现过一般。

    巨人们都惊叹着神殿落成时所出现的神迹,口中用巨人语念诵的祷告词也变得大声了起来,他们完全没有注意到高空之上的叶涛。

    叶涛并不愿意就这么大摇大摆的出现,毕竟制造神秘是叶涛的一贯作风。

    将全身笼罩在隐身术的效果范围后,叶涛轻轻的降落在神殿的尖顶上。

    刚一降落与之接触,叶涛的脑海里就出现了一道光幕。

    这是关于神殿的介绍光幕。

    巨人信仰神殿:这是由三个种群巨人自发修建的神殿,由于巨人们的虔诚,神祗降下了神恩,将其改造为神圣居所,维持神圣居所需要之力量为信仰之力。

    材质:花青坚石

    神圣居所永恒固化神术效果:坚固、净化、驱邪、宁静、除尘、神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