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众神殿堂 > 七十五、征服巨人的秘密
    随着巨龙身影的离去,从那片山丘上传出几声响亮的巨人语粗口,这场突如其来的遭遇战最后以巨龙主动离开,巨人固守阵地不追击而结束。

    仅仅那几眼,叶涛就发现这支小型的山丘巨人部落规模与自己的推断基本上符合。

    两头成年雄性,两头成年雌性以及一个尚未成年的幼生巨人。

    巨人们没有追击巨龙并不是因为它们害怕了,而是在袭击兰溪等人时,它们已经获得了大量的肉食,没有必要冒险去猎取巨龙。

    不管怎么说,巨龙相对于巨人来说,总是处于优势地位的,空军的机动力总要比陆军厉害一些。

    在获知了山丘巨人的数量后,从山丘巨人容易暴怒兴奋的性格特点,叶涛想出了先疲之,再各个击破的方法。

    叶涛在距离山丘巨人部落十里之外构筑了一个临时巢穴,由自己和白龙辛巴尼轮流出动对巨人部落进行骚扰。

    叶涛率先出动,抓起两块巨石,飞过巨人部落上空时,优雅的丢下巨石,随着两声巨响,一间石屋幸运被击中。

    以山丘巨人的暴怒性格怎么可能容忍这种挑衅举动,两头雄性成年巨人抓起两块石头就追了出去。

    叶涛一边逃窜一边攀升高度,将巨人引出部落数十里后,尾巴一甩就消失在巨人的视线内。

    “辛巴尼,该你了,手脚麻利点!”

    回到临时巢穴的叶涛一尾巴将酣睡之中的白龙给抽醒了。

    随着白龙的出动,巨人部落里爆发出一阵竭斯底里的吼叫声,辛巴尼做得更绝,直接将巨石丢在了那堆尸体上,至少有一半的尸体被砸成了肉酱。

    以原始森林位面现在的暖和温度,那些被砸坏的尸体**速度就变得更快了。

    眼看着一半的食物储备被白龙破坏,两头刚刚返回部落的成年雄性巨人再度暴怒,追得白龙几乎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就这样,叶涛与白龙连番出击,到了后面,他们甚至将所有的巨人们都引得追了出来,而在这个时候,小火苗偷偷潜入将部落内的东西烧了个精光,当然这主要是巨人们的食物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