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众神殿堂 > 一百五十、研究造物(求订阅、月票、推荐)
    祈并者所居住的地点也显示出他们彼此之间的地位不同,凡是距离世界树越近的,自然地位就越高。

    这个地位高低并不是按照他们生前的身份地位来划分的,而是按照生前信仰虔诚度。

    从圣灵、苦修、狂热、虔诚、真信徒、假信徒依次排列。圣灵的居住地点直接被叶涛定在了世界树下,现在也只有三位圣灵入住。

    当然,这三位圣灵并不像德森人那样需要木屋来居住,橡木长老直接将根系扎入地下,在世界树下伸展枝叶,接受世界树飘落而下的绿色光点,也成为了世界树下唯一的树木。

    两头巨螳螂一动不动的站立在那里,两把带着金光的刀臂收缩在胸前,似乎准备随时出击一般。

    到目前为止,叶涛旗下的信徒里还没有所谓的苦修士与狂热者,要知道光是成为虔诚信徒的难度就不小了,想要再向上提升,光是意志这一项就能够淘汰太多的信徒。

    德森人祈并者里的虔诚信徒有接近上百人的规模,他们居住在世界树荫的边缘处,这也算是不错的位置了。光凭这一点,也没有一个祈并者敢于冒犯他们。

    在神国内,祈并者们无须担心饥饿、病痛、衰老。神国内的果树结果速度很快,并且叶涛还将大耳朵猪、鼻涕虫以及六臂猿这些放进了神国,神国内的温度永远都是最适宜的,祈并者们在进入神国后的重生塑形中将会回到黄金岁月,如果再一次寿命将尽,又可重生。

    当然这种重生是有限制的,随着每一次重生,神圣光辉的影响不可避免会影响到这些祈并者,到了最后,他们会与神国合二为一,成为叶涛的一部分。

    有了神国,叶涛终于可以放心大胆将母胎半熟体从壶中界内带出来了。

    叶涛为了防止那些祈并者不小心伤害到母胎半熟体,便在神国土地上单独划分出来一块,设置了各种防御法阵后,方才将母胎半熟体放置在这块保护严密的土地上。

    很显然,母胎半熟体对于神国的环境很适应,刚一接触到地面就飞快扎下了根系。

    那个巨型纺锤体倒现在尚未成熟,只不过在吞噬了那头神性蛇蜥身体后,母胎半熟体却不能再用圣器来称呼了。

    整棵母胎半熟体身上都不时会闪现过绿色光芒,作为一位神明,一些基本知识还是很了解的。

    这应该是神器的光芒,问题是神器的光芒都是很稳定,而这种不稳定的光芒就应该是半神器了。

    当然,不管是半神器还是神器,叶涛看重的是它的能力。这一年多不见,母胎半熟体身上又长出了数十个纺锤体,当然,这些纺锤体并不是巨型那种,就是原来那种普通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