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众神殿堂 > 二百七十六、神性吞噬者发威(有月票可以投了)
    在对方的不断攻击下,叶涛化身的体型不断缩小,随着伤势扩大不断溅射出去的神力光球几乎将周围铺满。.. // 《》广告 全文字txt下载

    叶涛一边苦苦招架,一边察觉到一丝不对劲的地方,如果安多尼奥真有这么强大的话,之前不可能没有任何的迹象,真要是一位强大神力的话,恐怕这个纳尔位面早就统一在他的旗下了,哪里还会有自然之怒教会的机会?

    如果是幻觉的话,那么也未免太真实了,不管是痛觉,还是力量被不断削弱的真实性,以叶涛中等神力的实力都无法看穿的幻觉?这也未免太可笑了一点吧?要知道在中等神力的神念扫描之下,任何的幻术幻觉都会回归本源,露出真相的!

    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这事就根本解释不通,按照叶涛的推算,最不可能出现的事实就是真相了!

    “晨曦之怒!”叶涛到了这个时候,直接闭上了双眼,连神念都没有放出,完全无视那安多尼奥刺来的金色匕首,就在此时,那晨曦领域顿时燃烧了起来,就在晨曦领域燃烧的瞬间,之前那位疯狂攻击的安多尼奥顿时化为灰烬,消失得干干净净。

    而在晨曦领域之外,则出现了另一个安多尼奥。

    果然如此!这安多尼奥才凝结出来的欺骗神职竟然将自己给欺骗了,不管是自己的感觉还是神念都被欺骗,这简直就要比幻觉更为恐怖,自己所感受到的完全就是真实的世界。

    如果一直没有察觉这个问题的话,恐怕叶涛这个化身就要陨落在这里,在欺骗的世界里以为自己死亡而死亡!

    这个欺骗神职的力量也太恐怖了一点吧?叶涛为之前的危险抹了一把汗,但就在这时,那位安多尼奥再次扑了上来,依然是手持两把金色匕首,依然是以强大神力的实力碾压自己。

    嗯?难道晨曦之怒竟然没有能够将自己从欺骗的世界里解救出去?要知道晨曦之怒作为晨曦领域的高级使用方式,完全能够清除范围内任何的负面效果。直接净化。

    叶涛在最短的时间内就判断出自己还处于那欺骗神职的影响之下,原因很简单,就算是那个谎言王子也没有办法弥补这个漏洞!

    谎言王子不管怎么说都不可能有强大神力的实力,就算是中等神力也不可能具有,因此仅凭这一点,他就无法将叶涛彻底欺骗!

    当然了,他也可以将自己在欺骗世界里的实力调整到真实的状态,但这没用。直接会被叶涛碾压,最多也就是将叶涛这个化身困在欺骗的世界内,但这并不是什么好主意,不管任何的神职力量的使用。都会消耗神力的,安多尼奥的神力恐怕还无法承受长时间的消耗,要知道他才将这个欺骗神职凝结出来,所消耗的神力恐怕不会太少。

    好吧,实际上在识破对方的欺骗数次之后,叶涛就有些不耐烦了,任凭是谁在这欺骗的世界里来回转悠都会不太耐烦,原本以为脱离了欺骗,谁知道与安多尼奥一交手。又是身处欺骗世界。

    这让叶涛感觉自己好似被那个安多尼奥玩弄一般,好吧,既然这样就不要怪我了,叶涛再度闭上双眼给早就潜伏已久的某头宠物下了个指令。

    顿时一头身长五千多米的庞然巨物径直闯入谎言之境内,原本还想照瓢画葫芦的安多尼奥根本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就被一口吞下,陷入到无尽的黑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