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众神殿堂 > 三百二十七、攒夺信仰
    三百二十七、攒夺信仰

    再弱的强大神力也是强大神力,再说了,那可是莎拉银月的主场!一位强大神力在自己神国内能够对抗多少神明,这是一个未知数,毕竟自然之怒诸神没有谁尝试过这种事情。

    但可以想象,至少一位强大神力不太可能在敌人神国之内轻易击杀神国的主人。

    实话,这个结论实在有些打击士气,当然仅仅只是打击克罗诺斯一位神明的士气,他万万没有想到即便是强大神力也会被更强大的存在碾压!何况莎拉银月不仅仅是被碾压,甚至于是不经意间抹去。

    当然对于克罗诺斯来说,这有点沮丧,自己混了这么久方才混到中等神力,人家弹指之间就将一位强大神力抹去,这是何等的差距。

    而对于其它诸神来说,并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对于他们来说,这个世界是他们的出生地,他们知道即便是强大神力也可能被一些强大存在抹杀,毕竟这个世界太大了,不出世的强大存在谁也不知道有多少。

    在沮丧了半晌之后,克罗诺斯的心态就恢复了过来,自己现在拥有的实力已经让人望之不及。在拿下休斯尼位面之后,自然之怒教会所掌管的位面数量已经高达十五个,何况在探查了莎拉银月遗留在那棵月光世界树上的一丝气息后,莎拉银月原本占据的三个位面也暴露在自然之怒的面前。

    在失去了莎拉银月的护佑后,这三个位面完全就是**的羔羊,克罗诺斯甚至不需要派出祭司去争夺信仰,只需要伪装成为莎拉银月代替对方赐予神术即可将银月教会尽数纳入手掌。

    当然,这种手段也只有在对方神明陨落之后方可施行,对方神明如果依然存活于世,即便是重伤陷入永恒的沉睡之中,克罗诺斯也不可能将那些信徒的信仰之线连接到自己身上,毕竟想要强行切断一位神明与信徒之间的信仰连线,是绝对不可能出现的事情,或许一位强大神力能够暂时屏蔽一位微弱,弱等神力与信徒之间的信仰连线,但也是需要付出极大代价的。

    要说屏蔽一位强大神力与信徒之间的信仰连线,都是不可能的。

    混&

    弹窗广

    告)

    但如果那位神明陨落了,那么这信仰连线就有得说了,只要一些神明手脚巧妙,就连教会之中的教宗级别神职人员都不一定能够发现这里面的问题。

    只要愿意,神明在耗费一番手脚之后,就能够将那些信仰连线连接到自己身上,从而以之前神明的名号窃取信仰之力。

    实际上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大把邪神与伪神趁着某位神明陷入沉睡而借机篡夺信仰之力的事情发生,当然运气好的就乘机借助对方的信徒封神,从而风光自在,运气差的,还没等到封神就被苏醒过来的神明直接诛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