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众神殿堂 > 一百九十三、青铜酒壶的威力(求订阅,月票,推荐票)
    一百九十三、青铜酒壶的威力(求订阅,月票,推荐票)

    阿玛尼身边的温度急剧下降,转眼之间在她的身体上就凝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层。阿玛尼奋力一震,那冰层随即碎裂,但转眼之间厚厚冰层再一次将她裹住,不仅仅如此,那暴风眼还将周围的水汽吸附过来,使得阿玛尼身上的冰层越来越厚。

    就连那全力释放的银色月亮领域也无济于事,毕竟折腾了这么久,神力消耗过大,就连银色领域也变得虚弱起来。随着冰层越来越厚,阿玛尼就算是想要逃回宫殿之内也是无计可施。

    在阿玛尼被包裹成为一团巨大的冰块之后,叶涛将悬浮于左手之上的那个青铜酒壶对准了正在拼死挣扎的阿玛尼。

    阿玛尼感觉无比的危险降临在自己头上,银牙一咬,竟然将最后那一点神力孤注一掷释放了出来,将整个领域凝为一道巨型银色月光,将高悬于头顶之上的暴风眼贯穿而过。

    暴风眼怎么也经受不住那银色月光的轰击,转眼之后便爆炸开来。

    暴风眼消失之后,阿玛尼身上的冰层再也无法维持,但就在这时,从叶涛手上那个青铜酒壶内喷出一道白光,瞬息之间便将阿玛尼卷住,将其定在原地动弹不得。

    这究竟是什么东西?阿玛尼不由得一阵毛骨悚然,随着巨螳螂四处的杀戮,神国内的祈并者数量急速减少,阿玛尼即便是想要将收集到的信仰之力转化为神力,也不足以抵挡那道白光了。

    “收!”

    叶涛轻言出声,那道白光竟然在阿玛尼身上一转,带着这位银色月亮就飞回了酒壶,在这过程中,银色月亮的身躯越来越小,最后与白光一起飞入那青铜酒壶的壶口之中。

    叶涛哈哈大笑,想不到,这青铜酒壶在修复小半之后竟然能够将一位神明的真身收入壶中界,只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太奇妙的地方。

    毕竟那位银色月亮阿玛尼的神力消耗无几,可以算得上是束手就擒,酒壶能够将其收入进去,倒不算太过于稀奇。

    “将那些祈并者也一起收入壶中吧,那些祈并者可是有用处的。”

    壶中仙此时突然之间冒了出来,看着那些被巨螳螂杀戮的祈并者,显得肉痛不已。

    用处?叶涛笑了笑,对于壶中仙的请求,他倒不太好拒绝,反正这里的主人已经被收入壶中界内,剩下那些祈并者也没有什么反抗之力了。

    想到这里,叶涛将手中的酒壶抛向了高空,只见那青铜酒壶在飞上高空的过程中不断变大,到了最后竟然如同一座高山,那壶口处冒出大片的白光,挂落下来,好似一道白色瀑布,但是被白光所触及的祈并者或者神国守卫以及那些神国内生长的动植物均被一一吸入白光之中,最后被壶口吞噬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