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众神殿堂 > 二百一十九、兽人移民(求订阅,推荐票)
    二百一十九、兽人移民(求订阅,推荐票)

    羡慕归羡慕,霍森心里也不敢对伟大的克诺洛斯殿下有任何的怨言。不过教宗泰雅陛下并没有忘记阿玛拉位面里的教会分部。

    原力战舰兽很便将七头比éng巨兽送到了阿玛拉位面,虽然仅仅七头比éng巨兽,但这已经是原力战舰兽能够运载的极限了。

    有总比没有好,这七头比éng巨兽很就被霍森枢机大主教下分配给实力强大的几位圣武士,由圣武士来教导比éng巨兽也是之前教会总部的惯例了。

    相对于体弱的高级祭司来说,比éng巨兽容易相信**力量强大的圣武士,而作为传奇圣武士,卡马拉斯大人也自然分到了一头比éng巨兽。

    只有少部分的圣武士知道卡马拉斯大人二十多年前献祭了一头比éng巨兽给吾主克罗诺斯殿下,但没想到的是,仅仅只过了二十年,吾主竟然恩赐了多的比éng巨兽下来,并且这些比éng巨兽明显要比那头献祭上去的比éng巨兽为强大。吾主的强大,由此可见一斑,一些圣武士甚至因为此时突然猛涨的虔诚,而直接晋升数级,是让那些没能参加成献祭仪式的圣武士羡慕不已。

    对于吾主的虔诚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这是圣武士们心中的信念。

    时间在自然之怒教会的不断强盛之中缓慢流逝,而随着阿玛拉位面恢复了往日的人口数量之后,人口总数开始渐渐进入一个高峰期,这并不奇怪,作为阿玛拉位面内繁衍能力强的兽人部族,在获得了多的地盘后,每十年一代的繁衍速度,可是远远超过了普通人类的十六年一代。

    虽然在自然之怒教会的不断熏陶和教诲之下,绝大部分的兽人都成为了自然之怒诸神的信徒,但兽人的本xing是未有改变的,自然之怒诸神需要的是它们的信仰,而不是教导它们成为好人。

    因此在兽人部族渐渐恢复往日的强盛之后,兽人们再次朝着荒野前进,迅速膨胀的人口数量使得原有的地盘不能够容纳多的兽人,而这部分多出来的兽人不得不背井离乡朝着人类的地盘前进。

    当然,阿玛拉位面诸神统治时期的兽潮是不会爆发了,毕竟现在阿玛拉位面内就只有一个教会,所有的智慧生物都被归纳到教会的信仰统治下,彼此之间不同的只是信仰的神明不同罢了。

    在发现大批兽人迁移的情况后,国土已经延伸到阿玛拉位面大部分地区的自然之怒王国顿时警惕了起来,相对于教会来说,兽人部族并不是自然之怒王国的臣民,虽然它们的信仰已经改变,但它们依然坚持部族的世俗制度,不愿意加入自然之怒王国,因此自然之怒王国被派驻到阿玛拉位面的官员们对于兽人可没有什么好感。

    虽然临近兽人部族的人类城池在教会的压力下很就接受了那些被驱赶出来的兽人,但要明白一点,阿玛拉位面里的普通人类有不少与兽人是带着仇恨的!

    之前的兽潮可是让人类记忆深刻,即便大家现在都是教友,但仇恨依然存在。再说了,那些兽人没有在人类社会里求食的本领,依靠教会的救援,再加上双方之间的文化风俗大相径庭,很一些小规模的摩擦就产生了。

    初是几个兽人在人类酒吧里吃了东西不给钱,当酒保看见兽人们吃了东西,喝了美酒竟然连钱都没留下就大摇大摆的离开,急忙上前拦住。

    谁知道那些兽人听闻酒保的来意之后,就笑了起来,开玩笑,在我们兽人部族,到别人家喝酒吃东西,都是不用给什么钱的,来了你们这里倒奇怪了,喝酒还要给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