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众神殿堂 > 一百七十七、你是谁?(求订阅,月票,推荐票)
    一百七十七、你是谁?(求订阅,月票,推荐票)

    (能够每天更新万字,也算是爆发了吧,已经连续半个月的爆发会坚持下去,请兄弟们支持正版,到来订阅,谢谢。\ 。 首发\)

    好吧,实际上这些司米迪信徒已经有数日没有进食饮水了,当叶涛取出食物时所散发出来的香气简直要让他们疯狂了。

    烤乳猪,榛子面包,上面洒满了肉松的蛋糕以及烤肥鹅等等,这些食物对于司米迪信徒们来说,是从来没有吃过的高级食物,就连看都没有看到过。

    恐怕自己的族人就算是打猎一年,都换不来这些美妙的食物,至于酒水更是刺激着他们的喉头,就包括意志最为坚定的信徒,他的喉头也不断的吞咽着唾沫。

    终日饱食美餐的人是不会知道那些饥饿了数日的人在见到美食时的难耐,好似从胃里都要伸出几只手来抓去这些美食一样。

    但即便是如此的诱人,司米迪信徒们也没有上前一步来取用这些美食,他们做出了统一的动作,闭上了快要冒出火光的眼睛,一些感觉自己意志不能忍受这种诱惑的信徒甚至将头埋入到了潭水之中。

    好吧,实际上他们的目的就是拒绝这种诱惑,虽然他们已经十分十分的饥饿。

    看到这些司米迪信徒的表现,叶涛已经很满意了,说实话,他都不知道如果将这些考验的对象换成自己的话,自己能不能够承受住这种考验。

    不过这还不够,叶涛感觉自己需要看看这种坚定是抛不下面子还是真正的意志坚定。

    “这么多美食放在面前,你们居然不吃?难道你们不饿?”

    叶涛一边说着话,一边抓起一个榛子面包,塞入口中,大口的嚼咬起来,左手还抓起一瓶美酒,不时的饮用。看着叶涛的胡子上沾满了榛子粉末,一些忍不住睁开眼睛的司米迪信徒不由得心痛,太浪费了,像这样美味的榛子粉末应该全部用舌头舔进去,而不是浪费在胡子上的!

    “你们真的不吃?”叶涛抓起一只烤鹅递到了那位应该是信徒中声望较高的首领面前,散发着松木清香的烤鹅让这位信徒首领的喉头几乎快要痉挛了。

    沉默已久的信徒首领这时说话了:“对不起,先生,我们并不是拒绝这些美食,而是不知道您的身份,虽然您救了我们,但我们是绝不可能将你带到我们族人的聚居点!”

    说完这些话,信徒首领闭上眼睛,一副束手待戳的模样,他不是不想反抗可能来到的杀戮,只是他明白,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使得他不得不如此,至少能够保留一点司米迪信徒的尊严。

    随着司米迪城的毁灭以及尼古拉斯教会的不断追杀,幸存者中最精锐的法师与战士已经倒在了他们的屠刀之下,剩下的这些后裔已经遗失了他们祖先的传承,除了一些在打猎中训练出来的战斗技巧,其余的简直是不堪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