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众神殿堂 > 二百五十六、计划铺开(新的月份新面貌,只管求月票)
    二百五十六、计划铺开(新的月份新面貌,只管求月票)

    仅仅因为魔网将纳尔位面笼罩随后所产生的效应就使得大部分的王国陷入到一种无理性的狂热中。

    巨大无比的世界树正不断将根须扎入德罗巴神国之中,拼命将两个神国的距离不断拉近,这两个神国正在世界树的努力下不断的融合,而叶涛则是带着自然之怒诸神远远遥望着纳尔位面内发生的一切。

    看到这一幕,诸神多少有些惊叹,仅仅商人与魔网配合就能够让这些王国开始混乱起来,说实话,这个世界里的诸神在谋略方面还是距离地球有一段距离。

    “德罗巴殿下,我需要你的商人祭司将更多的商品倾销到这些国家,成本价,所产生的费用将由教会直接补贴,并且我将会放开贡献积分体系,即便是其它教会的信徒也可以接受自然之怒的任务来获得贡献积分。”

    嗯?成本价?德罗巴殿下一愣,当然虽然对于商人的本性来说,这未免有些不合理,但出于对叶涛的信服,德罗巴还是点头应允:“主神殿下,您的旨意很快就会传达下去。”

    说实话,就包括毁灭之神辛巴尼殿下都能够听出这里面的不合理,不赚钱还送货上门,好吧,这难道是沙德巴么?何况还对其它教会信徒开放贡献积分体系?

    主神殿下难道是想要抢夺沙德巴的神职?

    沙德巴乃是纳尔位面内的仁慈之神,如果这种事出现在沙德巴身上,合情合理,因为沙德巴殿下的信徒都是活雷锋。

    叶涛根本就没有理会诸神脸上的疑惑,将神谕颁布了下去。

    不管是接到克罗诺斯殿下神谕的祭司还是接到德罗巴殿下的祭司,脸上都出现了怪异之色,他们甚至怀疑是不是有异神冒充的?但神谕的真实性无可挑剔,他们也只有遵照执行。

    很快,原始森林与阿玛拉两个位面内的各种工房接到了来自于商人祭司的大量订单,数量是之前的数十倍,对于这样海量的订单,即便是已经采用了流水线作业的工房都有些措手不及,不得不加派人手,日夜开工。

    没错,叶涛在占据两个位面之后,就将流水线作业这种来自于另一个世界的方法传了下去,实际上这种方法极大提升了这两个位面内的生产力,那些规模较小的工房也随之朝着工厂进发。

    不仅仅如此,由于施法者数量的不断增多,叶涛之前准备好的一些魔法工业机器也随之得到了应用,毕竟这些东西普通人是无法制造出来的,而那些达到了要求的施法者只要参照图纸就能够将这些魔法工业机器制造拼装出来。

    实际上,叶涛发现,相对于地球来说,这个世界如果发展工业的话,将会更有潜力,别的不说,光是那些什么规格,精密度,由于魔法的应用,所制造出来的魔法刀具,魔法机床甚至可以超过地球上最精密的相关工具。

    当然,这个世界毕竟不是科技文明的地盘,这种魔法造成的高精密度也只有用在一些魔法道具,民生用具乃至各种武器盔甲的应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