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众神殿堂 > 三十五、人命和残忍
    叶涛估计如果自己叛变到奥帕多那边去的话,怎么说也能算个军神了。叶涛总算知道为什么罗西大人能够凭借一城之力将奥帕多压制这么多年了。

    还是那句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啊。

    看到自己一方没动一兵一卒,对方前来进犯的两千多人就在魔法陷阱的打击下丢盔卸甲的逃了回去,不管是城墙上,还是城墙下都是欢呼声一片,一些性格暴虐的士兵甚至举起兵器朝着奥帕多一方大声的辱骂着。

    蚊子虽小也是肉嘛,胜利再小,也是胜利。

    叶涛倒是猜对了,那位丢盔卸甲逃回去的金甲战士正是奥帕多的儿子,只不过他的地位比那个倒霉催的德兰.奥帕多更低。

    这么说吧,这几个跟着大军来的儿子,错了,是奥帕多的儿子,都属于那种老爹不爱舅舅不亲。

    真正有地位受宠的儿子都待在教会里,怎么可能跟着大军前来吃苦。

    但身为奥帕多的儿子,他们都有一个惯有的属性,那就是自大狂妄。

    基于他们的高贵身世,在他们眼里,没有什么事情会很难。

    于是,那位愚蠢的金甲战士在大营尚未扎好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带着自己的直属部队,朝着司米迪城冲锋了。

    结果很悲催,整整两千在奥帕多大军里都称得上精锐的士兵只回去了一半不到。

    这位儿子殿下以后的命运会怎么样不得而知。

    总之,在叶涛的心里算是落下了个印象,奥帕多军队就是一流的人数,二流的士兵,三流的指挥。

    次日,叶涛的这个印象在奥帕多军队发起第一波攻击后消失了。

    初一看,漫山遍野的士兵直冲过来,毫不犹豫的踏入陷阱区,再一次将法术的烟火点燃,尼玛,完全是人海战术啊,但再仔细一看就能够看出蹊跷。

    那些士兵在叶涛眼下秋毫必见,他们根本就不是什么士兵,甚至连农兵都不是,只是一群年迈老弱的农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