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众神殿堂 > 四十、神性
    之前他已经吃过一次闷亏了。

    当奥帕多追击罗西靠近地面时,被地面突然穿出的土刺扎得全身是伤。

    罗西可是赤铜太古巨龙,对于涉及到大地的法术拥有极强的掌控能力,他甚至可以让土刺穿射到上百米的高空。

    奥帕多再强悍,罗西施展的法术对于他也有较高的伤害。

    时间就在这种追逐搏杀中缓缓流逝。

    在下面的人看来,只要两道光芒交织在一起,就会爆发出各色烟花火焰,时不时会有金色的焰光掉落下来,将地面烧成一块熔岩之地。

    到了最后,连叶涛的眼力都无法看清两者的交战情况了,实力相差太远了。

    幸好两者交战并不是在司米迪城上空,否则光是那些掉落飘散下来的焰光就足以将司米迪城变成一片火海了。

    千虑必有一失,罗西一个不慎被奥帕多的半神器直接劈到了身上。

    昂!

    一声惨痛的吼叫顿时从高空炸开,形成巨大的气浪朝着四周横扫,就连得意洋洋的奥帕多也被这气浪吹飞了出去。

    半神尚且如此,就更别提那些站在城墙上的守军了。

    气浪呼啸冲过,从侧面席卷了司米迪城,高塔上的法师们立即启动了魔法护罩。但即便如此,也有不少的守军被飓风冲飞了出去。

    叶涛也差一点被吹飞出去,幸好他牢牢抓住了城墙垛头,才使得自己没有被吹飞出去。

    要知道,两者战斗可是在数百米的高空。

    半神太强大了,叶涛不由得一阵赞叹,其威势由此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