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盛世巨星 > 001【来自异时空的手机】
    京城,三里屯。

    叶诚远远地看了一眼还拉着隔离带、贴着封条的酒吧,然后无奈地转身离开。就在三天前,他还是那家酒吧的晚场dj,月收入轻松过万,可现在叶诚失业了。

    三天前,叶诚所工作的酒吧发生命案,两伙人酒后斗殴,其中一方不知是喝多了酒还是嗑多了药,居然掏出枪来乱轰一气。

    最终子弹只打伤了一人,但因为枪声而导致的混乱踩踏,却酿成了3死12伤的惨剧。

    天子脚下发生这种恶性事件,警方自然是要严查到底的。然后那家酒吧就悲剧了,售卖假酒、从事色.情经营、容纳吸贩.毒人员等等罪名被套上,估计酒吧老板得在里面蹲一阵子。

    不仅如此,整个三里屯的酒吧都被严查,总体客流量下降了至少三成——去酒吧就是消遣找乐子的,谁特么愿意天天被查身份证啊。

    作为一个小北漂,叶诚只想拿回自己这个月的工资,如果能再找到一份工作就更好。

    可惜工作没那么好找,三里屯的酒吧都有自己的驻场dj,一个萝卜一个坑,他最多只能在别人忙不过来的时候去顶顶场子。

    连续跑了十几个酒吧找工作无果后,叶诚只好面对现实。他来到附近的一家银行,查了查自己的账户,几张卡加起来还有8000多的存款。

    今天又是1号,到了每个月该还账的日子。

    叶诚翻出手机里存的12个银行账号,一笔一笔地将钱转过去。

    半个小时后,叶诚开始发短信:

    “魏叔叔,5月还款300元已打入您的账户。我父亲欠您的钱还剩114200元,感谢您对我们全家的信任和帮助。——叶诚”

    “李阿姨,5月还款500元已打入您的账户。我父亲欠您的钱还剩183900元,感谢您对我们全家的信任和帮助。——叶诚”

    “姑父,5月还款100元已打入您的账户。我父亲欠您的钱还剩54200元,感谢您对我们全家的信任和帮助。——叶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