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r34

    八月中旬,高三学子陆续开学,周廷若也提前结束了拍摄,导演给他包了个杀青红包,摸起来份量还不少。

    新学期伊始,他从准高三变成了真高三,学校重新分了班,班主任也换了,教室倒是还是原来那个,省了搬来搬去的麻烦。周廷若来学校报到的时候,他的桌子抽屉里还有着上学期的成绩单,成绩出来后之前的班主任就有给他打过电话,周廷若也没急着来学校拿成绩单,便搁置在这了。

    上学期的期末是市里联考,他考了全市理科第一,这倒也不是什么令人惊讶的事,毕竟他所在的学校就是全市最好的综合学校之一。

    开学后的日子过得平平淡淡,公司那边也没有来联系他,温筠卿有时会和他闲聊,说宗羡的电影拍摄部分已经接近尾声,上映时间将在明年二月的春节;张导的电视剧要等的时间更久,明年都不知道能不能定档。

    啰里啰嗦讲了一大堆,最后的主题竟然是要他在学校里好好学习,周廷若无奈地敲了句“知道了”回过去,时间兜兜转转就来到了十一月。

    十一月,对于简易娱乐来说,也是忙碌的一月。

    国内的一档男团选秀综艺《追梦少年》即将开始,现在正处于海选阶段。简易发展至今,旗下拥有的训练生倒也不少,温筠卿挑了七八个还能看得过去的,给节目组送了过去。

    节目真正开始录制还是要等到十二月中旬,现在录制的部分不过是一些海选片段,日后可能会剪辑穿插在正片里或者做成花絮。海选刷下去的大多是素人,一般签了公司的有点唱跳功底的海选也就是走个过场。

    时间一晃而过,天气渐渐转冷,温筠卿比别人更早地套上了羽绒服,办公室里暖气也烧了起来,暖烘烘的一片。十八层高楼外人声鼎沸,街道拥挤不堪,温筠卿闲暇时透过窗户往外看的时候,竟生出了一种快要过年的感觉。

    “过年还早呢,还有一个多月才到春节。”刘义程为温筠卿烧了杯姜茶,递至他的手边,“还有些烫,凉凉再喝。”

    温筠卿打了个不大不小的喷嚏,揉了揉堵塞的鼻孔:“冬天还真是烦人啊。”

    “您平时要注意休息,公司的事忙不过来,交给我们这些下属就好。”

    温筠卿缓缓地笑道:“那刘助理是不是不想睡觉了?”

    话音落地,刘义程也轻声笑了,“我累坏了不要紧,温总您要注意才是。”

    温筠卿知道他在关心他的身体,实际上公司开张半年多以来,温筠卿倒也没有在公司事务上费心多少,不过是做个决策签个名,需要劳心劳力的,刘义程都帮他办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