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r10

    温氏兄弟俩在家陪温筠卿吃了顿饭就急匆匆地走了,温筠卿看着瞬间就空了的桌子,很是无奈。

    也不知他这两个哥哥今天怎么有心思回家吃饭的。

    招呼阿姨来把桌子收拾掉,温筠卿便上楼睡觉去了。许是今早挂的点滴的缘故,他总觉得脑袋有点昏昏沉沉的,上眼皮和下眼皮一直在打架,催促着他快躺床上去。

    醒来后时间已经到了傍晚,手机上有刘义程发来的消息,还有两三条未接来电。

    电话是赵钧离打来的,温筠卿回拨过去,“找我有事?”

    “你总算是接电话了!你昨晚不是叫我给你打掩护说晚上一直和我在一起吗?然后你哥给我打电话了!虽然我一直坚称你和我在一起而且我也在家没出去,但是他们好像并不相信的样子……”

    “这个啊,没事了,被诈出来了。”

    “诈出来了?温筠卿,你心理素质不行啊。”听到温筠卿的声音没什么事的样子,赵钧离也放下心来,转而和他打嘴炮。

    “呵,你行。”

    “那是,你赵哥我心理素质杠杠滴!”

    “既然如此,为了补偿我今天被哥哥们惊吓的弱小心灵,你那里有什么好本子吗?”

    “惊吓?温筠卿你开什么玩笑,就以你那两哥哥对你的宝贝程度,怎么也不可能是你受到惊吓啊!”赵钧离嚷嚷。

    “嗯嗯。”温筠卿敷衍地应和着,“所以你那有什么好本子吗?”

    “本子?什么本子?”赵钧离这才找到重点。“还有什么叫我补偿你啊,我明明什么都没干还给你打掩护。”

    “剧本啊。也不用特别好,就那种逻辑自洽,情节合理地就行。我按市场价把应付的费用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