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中也非常恼火。

    [中原中也]就算已经习惯了也仍然会不爽。

    就算是太宰治平常会嘲讽[中原中也]的身高,也没有像这个小鬼一样笑得那么夸张过。

    被踹翻了椅子的情死未遂爬起来的时候还在捂着肚子闷笑,像是止不住一般。

    被中原中也的一踹吓了一跳的幼宰,在情死未遂爬起来后也立刻跑过去拽住了他的衣角,小眼神警惕地盯着中原中也。

    橘发少年意识到自己可能把小孩子吓到了稍微有点懊恼——就算这个小孩子是太宰。

    “你这家伙也稍微给我收敛一点吧!”

    像是笑得肚子疼一样,情死未遂半天没有给出答复。

    其实并没有被吓到的幼宰凑热闹地鼓起了脸颊,一脸单纯地谴责道,“太过分了,未来的我。拿别人的缺陷来嘲笑别人是不对的,个子矮又不是他们的错。”

    小孩子故作一本正经,一副小大人的模样,其实还是很可爱的。如果忽视说话的内容的话。

    实际上,这完全是对「中原中也」的人身攻击了,说是火上浇油也不为过。

    ……好让人火大的小鬼。

    “……看来不管是什么时候的混蛋青鲭都是这个德行。”[中原中也]嫌恶道。却是仍然站在门口,毕竟大摇大摆的走入尚且处于停战期的敌对组织还是有些失礼的。

    银发的少年勉强直起了身,侧过脸问,“那个,长大后的……”中途像是因为称呼感到别扭而稍微停顿了一下,干脆就直接称呼名字了,“太宰先生的身高是多少?”

    “181cm,顺便一提那边的小矮子只有1米六哦——”太宰治异常积极的回答了,语气怜悯,“七年来也只长高了十厘米呢。以前是小矮子,现在也是仍然是小矮子。”

    毫不留情的嘲讽让一旁的中岛敦有些尴尬地想要制止:“太宰先生……”港口黑手党的那个干部现在的表情很可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