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明写春诗(NP) > 20-23 生孩子吗沈市长?
    20

    沈平莛知道她今天回来,却有意参加了一个应酬,没有回家吃晚饭。

    九点钟进门,宁昭同什么话也没说,惯常把晚茶给他泡上,让他去洗澡。

    他站在玄关看了她一会儿,她似乎没有察觉到,一直在玩手机。他关上门,也没说什么,从房间里拿了她找出来的换洗衣物,进了浴室。

    洗完出来,客厅电视已经关了,灯也只留了一盏。一点醉意被温度蒸腾上来,他裹着一身湿润的香气,站在卧室门口,感受着空调的冷风。

    门半开着,他能看见她躺在摇椅里看书,裹着一件风衣,腿倒是光裸的。

    冷风一点点吹进胸膛,倒把心吹热了,他轻手轻脚地进门上锁,坐到了她旁边。

    开始以为她还没有洗漱,一走进一股同样的香气,他明白她只是穿了件外套而已。她似乎沉浸在书里,片刻后才反应过来,抬脸:“洗完了?”

    “嗯,吵到你看书了。”

    “没有,我都没发现你,你怎么吵到我?”她把书放下,抬身过来抱他,“为什么不回来吃饭?”

    他当然不会承认自己的小心思,回抱住她,神态自若:“有个推不掉的应酬,我手机不在身上,也没办法跟你说一句。”

    “不信。”

    “不信怎么办?”

    “你得认错。”

    “好,我认错,”他很有耐心,“要怎么认错?”

    她轻轻咬他一下,闷笑一声:“不想吃我做的饭,想吃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