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深深的睡着了,卡萝莱娜小心的拉开他放在自己腰上的手,下了床,赤脚踩在冰冷的地板上,离开房间,随便找了一处yAn台透风。

    他们在伊泽路斯的房子过夜,这栋房子和路的现代风格房子是完全的极端,充满了复古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风格,不过也带点现代装饰的处理,赭h、驼sE、椰褐sE是主sE调,杏sE、砖红还有亚麻sE为点亮房子的辅助sE,柔软的羊毛地毯、复古的金框画像、雕刻着半身人像的柱子、无处不见得动物雕像和草木雕刻,用卡萝莱娜的话来说,就是这个房子方方面面都被塞满,和只用黑白两sE的路形成鲜明对b。

    就连她现在身处的yAn台,支撑栏杆的端柱都是扭曲、螺旋状的草木图案雕刻,感觉弄坏了都要赔不少钱的样子,卡萝莱娜只敢虚靠着,望着天空上挂着的下旋月发呆。

    伊泽路斯发现她时,月光撒在她白皙的皮肤上,像一层透明白纱披在她身上。

    「不去睡吗?」

    卡萝莱娜被伊泽路斯的声音吓了一跳,她马上站直身驱,说:「睡了,不过醒来後就睡不着。」

    「认床?」伊泽路斯走到她身边问。

    「还好,单纯就是睡不着。」卡萝莱娜有些尴尬的扯了一下裙摆,她身上穿着的是百褶长裙粉sE睡衣,是路不知道从何处挖出来的,「你也还没睡吗?」

    「我在处理工作,没有那麽早睡。」

    卡萝莱娜不知所措的点头,他们陷入沉默,她也不知道到底要跟身边的人聊什麽。

    好在伊泽路斯自己开启了新话题。

    「你和路看起来相处得很好。」

    「嗯?我和他G0u通过了。」

    伊泽路斯好奇的问:「G0u通?我怎麽不知道他是个擅长G0u通的人。」

    卡萝莱娜心底冷笑,表面上还是维持平淡的样子,说:「他的确更喜欢用行动表示,可是我会一直尝试让他说话,重点是?」她想了一下,「我会听他说话。」

    不确定这麽讲会不会惹怒伊泽路斯,可是卡萝莱娜有一种冲动,想向男人证明自己的存在是有意义,对路来说——她,卡萝莱娜在他心中是有一席之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