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萝莱娜没有想到有一天,她可以看到路极度焦虑的情况。

    那一天,卡萝莱娜一个人在屋子里打扫,看电影,等待着她的经纪人工作回来,可是一直到傍晚十一点,都没看到路的身影,卡萝莱娜就感到十分古怪,她的手机无法传讯息和打电话,这里是有WIFI,然而这只手机没有路的通讯软T帐号应该说卡萝莱娜没有任何人的帐号,所以也没办法联络到经纪人。

    卡萝莱娜在沙发上继续不安的等待,实在太困睡着,到凌晨两点的时候,大门的电子锁发出声音,卡萝莱娜尚未完全清醒,她是被沉重的东西给压醒,还伴随浓重的酒味。

    「起来!你会吓到莱娅的!」是达马索,他正在扯开卡萝莱娜身上的路。

    卡萝莱娜不知道发生了什麽事情,只见路浑身酒气,衣着凌乱,苍白的脸不正常的红润,双眼失焦。

    「他?喝醉了?」

    「对不起,莱娅,你能帮我去浴室放冷水吗?他要是知道我没给他洗澡,我会活不过明天。」达马索苦笑着说。

    卡萝莱娜立刻点头,当她下意识的用四肢爬行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达马索的表情,她只专注在往按摩浴缸放水。

    达马索一肩扛起路,他很熟悉这里的格局,他在浴室门口把路整个扒光,并放进冷水中,卡萝莱娜拿来毛巾给路擦脸,同时问:

    「他还好吗?我没看过他喝成这样。」

    「今天是他的苦难日。」达马索答非所问,他也将自己身上的衣服脱掉,放到洗衣篮中,「陪我洗澡吧,莱娅。」

    「可是路规定我?不能听别人的命令。」而且卡萝莱娜不放心让路一个人泡着。

    「这套规则我很熟,不用担心,他不会为难你的,过来吧。」

    达马索的态度很坚定,卡萝莱娜思量一下,达马索和路的关系非同一般,而且她有段时间没有见到训练师,有些想与多方亲近,所以卡萝莱娜还是爬了过去,跟训练师一同进入淋浴间,达马索拉起卡萝莱娜,他的嘴唇找到卡萝莱娜的,他们热情的拥吻,分开後两人额头相抵,达马索说:

    「好久不见,我很想你。」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