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越衡心底有一个秘密,他暗恋他的同桌。

    从第一眼就喜欢。

    藏在心底的,又酸又甜的爱意包裹着心脏。让他感到新奇的同时又升起一股怪异的兴奋感。可惜的是他还未来得及将心意尽数告诉对方,金珠便休学了。

    藏在蚌壳里熠熠生光的珍珠,是他觊觎已久的宝物。

    秦真真这几日因着寄人篱下的缘故,难得对着金珠没有口出恶言,脸色一贯是不大好的。不过大概知道此时吃的,用的都是金珠的,也怕一旦争执起来,自己会被扫地出门。

    外面现在全是游荡的丧尸,出去无异于送死。

    她怕死。

    秦真真是不怕金珠那怂蛋的,可秦律那女医生不好糊弄。也不知道这女医生为何对金珠这么护着。就像护崽的老母鸡,眼里的警告教她退却了好几回。

    秦律生的偏冷艳,不好亲近。对着顾清桓都能冷下脸,可见是个性子不好拿捏的。对着秦真真这时常闹脾气的小姑娘她可不会惯着。

    秦律见张越衡那点毫不掩饰的欣悦,也能猜到这人对金珠的那几分小心思,实在是这小子表现的过于明目张胆。

    或者说这人就是想让金珠察觉自己这份心意。

    可惜金珠并未有回应,不知所措的与他提了意见之后,张越衡才有所收敛。

    秦律乐的有个免费劳动力。总归她对顾清桓的不满意比张越衡多得多了。

    在她看来,顾清桓与金珠之间从来都划不上对等的关系。

    金珠弱小,被动,毫无依仗。虽说门当户对是种“糟粕”,却也并无道理。

    她见过顾清桓的两个哥哥,性子并不好相与。为人处世有一条底线,在这底线之上可说是不折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