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泠泠缩在沈瞳怀里之后,镇定了不少,她实在想不明白,沈瞳到底是怎么做到面对惊悚的场景面不改色心不跳的。

    这谁顶得住啊?

    也不知道是被吓的,还是被冻的,第二天早上裴泠泠压根没起得来,她觉得自己从来没像现在一样病成这样,她脑袋完全是昏的,甚至发烧烧出了幻觉,一会儿觉得自己还在溶洞里被人皮茧里的怪物追,一会儿以为马上要参加高考了,没带准考证。

    主要是,她发烧烧出幻觉也就算了,她好像还在说胡话,她隐约记得她一直拉着沈瞳的手说:“我准考证没带,我完了。”

    沈瞳好像说了句什么,不过她也没听清楚。

    听说生病这种东西也讲究一个回光返照,当病严重到一个制高点的时候,只要熬过去了,病也就好了。

    所以裴泠泠傍晚退烧彻底清醒过来的时候,她能感觉到自己的病差不多要好了,正好沈瞳说明天要出去,她觉得自己又可以了。

    外面不仅没下雨了,甚至开始放晴,裴泠泠估摸着明天估计也是个晴天。

    沈瞳今天没出门,他很安静,好像在等待着什么,裴泠泠看着他的时候本来还觉得有点儿尴尬,但是想想这些日子的相处,她又死猪不怕开水烫了。

    裴泠泠隐约觉得,明天沈瞳要带她去的地方,肯定和她身上的东西有关系,说不定就是解决钻进她嘴里的蛇婴的关键。

    这天晚上没有下雨,也没有发生任何奇怪的事情,很安稳地渡过了,是裴泠泠来到这里渡过的最平静的夜晚。

    很快就到了来到小楼的第四天,裴泠泠从来这儿开始就一直生病,直到现在病才好得差不多,虽然因为大病初愈,她还有点虚,不过想着终于可以出门了,她竟然有些小小的激动。

    一大早上就出太阳了,想来今天是不会再下雨了。裴泠泠穿好衣服和沈瞳一起吃了些东西就准备出门了。

    沈瞳在装背包,他带了不少东西,有水和食物,他甚至连衣服都带了几件,看得裴泠泠一阵发懵。

    “我们这是要去度假吗?”

    沈瞳抬头看了裴泠泠一眼,只说:“你什么都不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