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爽文衡姜 > 第 18 章
    回到府里,衡姜这才安下心来,这段时间蒋氏她们不会轻易对自己出手了,她总算有时间休息一下,顺便把府里的事情安排好。

    侍郎府的匾额自然是不能再挂了,半块歪斜的匾额被摘下来,换上了“衡府”的门匾,院子里的波斯菊也都让人拔除,重新种上姜母喜欢的玫瑰和月季。

    衡府所有的东西收拾妥当,众人也都松了一口气,衡姜打发其余的小厮回去复命,身边留下的人不断多,但整个衡府里只有她一个主子,所以这些人也是够用的。

    午时刚过,衡姜正准备打个盹,突然绿菊一脸喜色的走了进来。

    “姑娘,王爷已经到了府外。”

    脑子还混混沌沌的衡姜,以为自己还在王府里,正纳闷燕王在府外怎么了?突然意识到,这会儿自己在老宅里,这里是衡府。

    她赶紧让绿菊帮她梳妆收拾,幸好衡姜素日里也不是个邋遢姑娘,即使不需要见客,每日也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这会儿也只是简单的整理了一下发髻,带着绿菊一起前去迎接。

    季明轩原本在府里处理公务,听说派出去的小厮都回来了,他猜到这边应该是收拾好了,虽然这里是皇衡姜的老宅子,单也算是搬家,是搬家就得有人来暖房。

    他最近也说不准自己这是怎么了,每次吃饭总觉得少点什么,吃什么都不觉得好吃,每次坐下都会想起那个一边吃一边叭叭说不停的小丫头。

    半个月的时间,他已经清减了不少,刚养成餐餐按时吃的习惯,这会儿也已经被丢弃,又回到那个处理起公务忘我的燕王。

    衡姜疾步都到大门口,看到燕王带着荀氏兄弟进门,脸上带着动人的笑,裣衽一礼。

    “姜儿见过王爷。”

    行完礼抬头看到清瘦的脸颊,脸上的笑容淡了不少,府门外小厮正在卸车,这都是季明轩送来的暖房礼,整整一车四个大箱子,从衣服到补品样样俱全。

    季明轩眼瞅着刚才还明媚的姑娘,突然板着小脸,虽然算得上客气,但一愁就是生气的样子,他从进门可一句话都没有说,这哪里又得罪她了?

    “姜儿回来住的还算习惯吗?”

    衡姜看着季明轩清减的身影,叹口气,她哪里能真跟燕王生气,这个人不仅对她好,身份也是高不可攀的,自己怎么可以任性给他脸色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