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怡秋觉得耳边乱哄哄的,一阵哭一阵闹的,想让秘书小刘让他们都闭嘴,却又怎么都醒不过来。

    最后还是被哭闹的人,一嗓子给嚎醒的,意识慢慢清醒,耳边的声音也跟着清楚了起来。

    “我的秋儿啊,连你也要离我老婆子而去了么!你们这些天杀的,秋儿都这样了,你们还瞒着我呢!若是我的秋儿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看我能饶了你们谁……”

    高怡秋一边撑起千斤重的眼皮,一边想:这是谁在办公室里撒泼哭闹,这可是法治社会,这样□□裸的威胁,真的没事么?

    睁开眼,入眼是明亮的内室,高怡秋第一反应就是,这种明亮绝不属于现代的灯光,然后又突然冒出来另一个想法,这是蜡烛的光亮,是因为蜡烛点的多,哪怕一支蜡烛的光度有限,点的多了,自然也就亮了。

    满屋子闹哄哄的,让她不能专心想,为什么会突然冒出来第二个想法。

    艰难的扭了一下头,就看到满屋子的人,然后发现,这些人都是古装打扮,模样没看清一个,只觉得珠光宝气的晃眼。

    高怡秋还没来得及想,是谁在恶搞自己,身边就有一人猛的扑过来,惊喜的喊道:“秋儿你醒了!”

    高怡秋被她这样一扑,本来就头疼欲裂的脑袋,来不及反应,就直接当机了。

    ……

    迷迷糊糊之间,高怡秋觉得自己成了一个,武将家里的小女孩……

    幼时和美的家庭,温柔的母亲,虽然不经常出现,却对自己却特别特别好的父亲。

    家里祖母慈爱,伯母可亲,小叔也说,家中小辈里最喜欢的就是自己,高怡秋觉得生活是那么的美好。

    直到后来,父亲去打仗再也没回来,和父亲一样永远回不来的,还是一直在守护着边关的外祖父。

    母亲经常以泪洗面,就连弟弟的出生也没让她好起来。

    弟弟从出生身体就不好,哪怕从小就由最好的药养着,也没活过三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