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赢了一场!

    退出游戏后,夏之鸿激动地站起来,转身一把抱住了一旁的贺川寒。

    贺川寒的反应速度也很快,反手就抱紧了夏之鸿。

    韩景珂和南家双子也同样激动地凑了上来,一把抱了上来,贺川寒隔在中间隔着夏之鸿和另外三人,不着痕迹地将韩景珂隔远了点。

    贺川寒用的力气非常大,差点让夏之鸿溺毙在他的怀里,夏之鸿不得不用了点力气推开贺川寒:“好了,还没赢呢,一会儿赢了再庆祝。”

    贺川寒依依不舍地松开了夏之鸿,然后若无其事地挡在了韩景珂和夏之鸿之间,阻止韩景珂走向夏之鸿。

    韩景珂脚步一顿,停了下来,只能隔着贺川寒看着夏之鸿,夏之鸿却没有注意到他的目光,转身开起了动员大会,这已经是最后一场比赛了,他们自然只能全力以赴。

    很快,最后一场比赛开始了,这是决定胜负的最终之战。

    这一次不等对面发来通讯申请,他就主动朝对面发去了通讯申请,而叶舟果然没有拒绝他的通讯申请,立刻就接受了申请。

    夏之鸿率先开口先发制人:“说好的让二追三就让二追三,你们怕了吗?”

    叶舟冷笑了一声:“开什么玩笑,上一场算你们运气好,这一场可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夏之鸿呵呵一笑:“你们第三场输掉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一次是运气不好,两次也是运气不好吗?看来你们队今天运气真的很差,幸运之神果然是站在我们这边的。”

    叶舟顿时一噎,比嘴皮子他当然是比不过夏之鸿的,只能冷哼了一声放狠话:“这一场你们等着吧!本少爷今天就要教你们做人!”

    夏之鸿笑了起来:“不巧,今天我也想给你们上一课。”

    话落,他便挂断了通讯申请,率先发起进攻。

    三次都被对面挂断的叶舟不禁咬牙切齿,作为叶元帅的孙子,很少有人在知道他身份之后还这么不给他面子,夏之鸿是第一个,不仅一次不给他面子,而且还接二连三不给他面子,简直不能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