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景珂追了过来,有些不明白夏之鸿刚才的慌张:“怎么了?”

    夏之鸿犹豫了一下:“刚才外面有人……可能拍到了我俩的照片。”

    “拍到就拍到,”韩景珂自嘲地笑了笑,“反正在他们眼里,我们只是两个alha……两个alha能够怎么样?”

    夏之鸿却并不这么认为,他一脸忧心忡忡:“万一他们觉得我们搞aa呢?”

    韩景珂沉默了几秒,深深地看了夏之鸿一眼:“学长,你不要转移话题,你还没回答我呢。”

    夏之鸿只好暂时把贺川寒那个私生的事抛在脑后,他看着韩景珂艰难地开口道:“抱歉啊,我一直只把你当成学弟看……”

    哪怕是他变成oega,不管是外表还是性格,他都更喜欢女o多一些,可以说是直男中的钢铁直男了。

    韩景珂的眼神一下子黯淡了下来:“你果然还是接受不了o?”

    ……不,不久之前他的暗恋对象还是个o呢!

    夏之鸿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又听到韩景珂继续往下说:“你果然更喜欢贺川寒那样的alha吧?”

    夏之鸿下意识反驳道:“当然不可能!”

    他一个alha,怎么可能会喜欢另外一个alha?而且还是一个男alha!那不是成了搞aa吗?

    韩景珂眼神黯淡地看着夏之鸿:“学长,你不用骗我了,你不喜欢我,难道不是因为贺川寒?”

    为什么他不喜欢韩景珂就是喜欢贺川寒了?难道他非要二选一吗!

    夏之鸿憋了一肚子郁闷的话,但最后他只闷闷地说了一句:“……我就不能谁都不喜欢吗?”

    韩景珂的眼睛渐渐亮了起来,他试探着问了一句:“那我还有机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