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乖巧清冷美人总被疯批盯上 > 被弟TX各种玩弄阴蒂,c吹被吸水,s水喂给弟吃
    易晚的动作很轻柔和他嘴上的污言秽语成了一种对比,但百熙丝毫不觉得自己好受半分。

    他实在是太了解易晚了,易晚这样摆明了就是不准备结束。

    时间一点一点走着,百熙是越来越着急。

    “快点放开我!”他的声音带着一丝怒气,这对于百熙温吞的性格来说是很难见到的事情。

    但没成想,他这样在易晚眼中是另一个样子。

    百熙的着急在易晚的眼中是害怕被亲爱的“班主任丰旋”误会,然后再也不是那个男人的好学生。

    呵,好学生。易晚眼里闪过一丝讽刺,他虽然在尖子班,但对于普通班的事可没少知道——尤其是这位大名鼎鼎的丰旋。

    丰旋能力出众,但因为年龄还轻且来到这所学校不久,所以才暂时教导普通班,也就是百熙所在的班级。百熙作为他的班长、好学生关系自然就近。

    但在易晚眼中,这距离实在是太近了。

    他无数次都看到那个男人的眼睛闪过和他一模一样的情愫,他那无辜又让人怜爱的哥哥无数次和他进入了只给老师开放的“娱乐室”。

    我一直注视着。易晚看着身下的百熙心道。

    你看不到的,我都能看到。

    因为我是旁观者,也是你的追求者,我渴求你。

    百熙眼中弥漫着淡淡的雾气,易晚看的心一痛,事情都到现在这个地步了,没理由不继续下去。

    反正,都是哥哥先迈出来的。

    易晚低下头在百熙两片粉红色的嘴瓣上亲了亲,然后修长的手指往下探去。两片肥厚的阴唇被跳蛋折磨的够呛,最惨的还是可怜的小红豆,初尝禁果就被冰冷的机械狠狠玩弄,到现在完全充血,直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