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我在仙侠世界嗑CP的日常 > 十二:伴生灵植
    十二:伴生灵植

    半响,农蔚推了推她的观星镜,声音迟疑的开口:“富萍,我怎么看这些植物都是普普通通的葵花啊,就是不同品种的葵花,它们为什么会吐金币我还要研究研究。”

    像是想起什么,农蔚看向灵雪·千寻,“方便给我看看你的伴生灵植吗?”

    “我也不知道它愿不愿意出来。”灵雪·千寻声音有些迟疑,开始尝试召唤她的伴生灵植。这次伴生灵植很配合的出现了,在她的左手手心探出翠绿的藤蔓。“长老,它b较怕生,不喜欢别人碰它。”

    “没事,我看看。”农蔚推了推她的观星镜,饶有兴趣的看着幼小的植株,不一会儿她伸手m0了m0藤蔓,探入一些灵气,但很快,农蔚就快速cH0U回手,后退了好几步。

    灵雪·千寻一脸歉意:“长老,我都说了不要碰。”也不知道农蔚长老会不会怪她,但她都预警了应该没事吧?

    “我没事,你这伴生灵植我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看着就像普普通通的豌豆藤蔓,可能有我学艺不JiNg的原因。”农蔚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看藤蔓收回去的荆棘刺,皱眉沉思,“它对你没什么危害,方便给我几盆花让我研究研究吗?宗门藏书阁的亿万册图书我才看了几十万册,估计那些我没看过的书里有记载。”

    灵雪·千寻沉思片刻,又看看满院子的花,答应下来:“好吧,用完记得还给我。”

    农蔚很快从储物戒拿出工具把植物移种到花盆里带走了。

    富萍推了推她的观星镜,看着院子里不停吐金币的植物,又看看灵雪·千寻,开口:“灵植的事情告一段落了,今天正好我有空,讲一下上次没讲完的继承权问题吧。”

    “好。”灵雪·千寻点点头,最近都在扫盲识字,调理身T,的确很久没上师尊的课了。

    灵雪·千寻和富萍刚在院子的石桌坐下,莘玠就急匆匆的过来了。

    “莘玠拜见师尊,见过师妹,我没来迟吧?”

    “没迟,刚打算上课。”富萍示意莘玠坐好。

    “上次说完了门派的区别,接下来是继承权的问题。”富萍喝了一杯茶水,顿了顿,开口说道:“仙侠世界之中子代分为子嗣嗣子两种,子嗣是有血缘关系的子代的统称。嗣子,是徒子和养子这种没有血缘关系的子代的统称。”

    “师尊,仙侠世界之中直系亲属和旁系亲属是怎么划分的?是三代血亲祖、己、孙算三代有继承权,还是其它?”灵雪·千寻顿了一下,问道。她在现代世界都有些Ga0不懂亲属之间的称谓,更别提完全不熟的仙侠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