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莘正在睡觉,感觉有人摇了摇自己,灯也被打开了,她很累,不想理,那人却加大了力气,任莘感觉胳膊都被捏疼了,不耐烦的睁开眼,发现就是上午那个想和她动手,结果被她打了的讨厌人类。

    “你到底要干什么?”

    任莘和佘婉丽说了第一句话,她真不明白,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人类,不让人家睡觉,简直是丧心病狂!

    佘婉丽被任莘的态度搞的愣了一下,这个样子……不像是傻的啊,难道传闻有误?

    算了,不管了,只要她喝了自己熬的汤,不是傻的,也会是废的了。

    想到这里,她冲任莘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小莘,这是我给你熬的鸡汤,你快趁热喝了。”

    任莘不太高兴,除了师父和刚刚的妈妈,还没有别人叫她小莘呢,她一点也不想让这个讨厌的人类叫自己小莘。

    “我不喝,你出去,我要睡觉。”任莘扭过头去,看都不看佘婉丽。

    佘婉丽在心里把任莘骂了一遍,表面还要装作很有耐心的样子:“小莘,这个鸡汤我熬了三四个小时,你至少尝一下吧。”

    任莘把脑袋藏到被子底下,表明了不想理她。

    佘婉丽想把她拽出来,但是顾忌任莘的大力气,只能继续磨嘴皮子。

    她故意没关房门,屋里的动静早就吸引了八卦的佣人们。

    现在的情形,在门外的人看来,就是新婚少奶奶,故意给佘婉丽难堪,人家熬了三四个小时的鸡汤,竟然看都不看一眼,简直把对方当成下人看了!

    佘婉丽抹着眼泪,声音里也带上了哭腔:“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可我发誓,我和蔺哥哥真的什么都没有,我住在这里完全是因为姑妈看我可怜,少奶奶,你相信我,我不会破坏你和蔺哥哥的感情!明天我就搬到学校去住。”

    她见偷听的人多了,就不再劝任莘喝鸡汤,而是说一些似是而非的话,让那些佣人听去。就算她要离开,也要给任莘留下一堆麻烦!

    然而佘渝根本不给她这个机会,佘渝混在佣人中听了一会,就推门进来,质问道:“你这些话说给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