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爱豆超宠我[娱乐圈] > 可爱(2)
    以前江御对公开自己的私人空间是比较抵触的,结了婚有孩子以后,他变得随性了很多。

    采访结束后,导演组就撤到了临时租用的房子里,而江御家里则留下了两位摄像大哥。

    为了避免镜头给他们造成干扰,工作人员事先装好了摄像头,还给摄像大哥们弄了伪装。

    被江御带着在小区里转了一圈的江翊对此浑然不知。

    回家之前,他还兴致冲冲地问江御:“爸爸,你说我什么时候能上电视呀?”

    江御:“下个月。”

    他说着蹲下来,压低重心,尽量和儿子保持视线平齐。

    “小翊,你为什么这么想上电视?”

    江翊紧抿着嘴唇,像是有些难为情。他歪着脑袋想了想,伸出小手揉了揉爸爸的头发,奶声奶气:“爸爸,我也有小秘密的哦。”

    江御点头,“嗯。”

    两人回到家,小江翊完全不知道家里装了摄像头。开门换好鞋,从玄关走到客厅,站在客厅里看了一会儿,感觉客厅里好像多了些什么。

    “爸爸。”江翊指着某个方向问江御,“那两个仙人掌不是我们家的,是那个姐姐忘记拿走了吗?”

    江御回:“你可以去看看。”

    江翊哼哧哼哧跑过去,脚底生风似的,快到了急刹车,左瞧瞧右瞧瞧,发现仙人掌里边藏了人。

    有一个戴着黑框眼睛的大哥哥瞪圆了眼睛,看着他笑。

    江翊他身边的摄像机,大概明白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