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晚,齐睿风和宋挽凝正陪着明哥儿玩儿,这时何俊急匆匆赶来,面露惊色,“世子,太子身边的人来了。”

    齐睿风一怔,都这个时候了,如果不是有什么非常要紧的事,周毅是绝对不会派人来的。

    “快请。”齐睿风说着,就要去见。

    宋挽凝原以为这事跟她没什么关系,于是继续跟明哥儿玩儿。谁知没多久,齐睿风就匆匆进来,让宋挽凝准备进宫。

    “这么晚了?现在进宫?”虽说还没到宫门落钥的时间,但是这也绝对不是正常进宫的时间啊。

    齐睿风简单解释,“太子妃那儿好像出事了,太医束手无策,太子想到了你。”

    原来是这样啊。就是不知杜玉娟出了什么事,八成是她腹中的孩子出了问题吧。

    一时间,宋挽凝也猜不到杜玉娟腹中的孩子到底怎么了,只能按下心焦,连衣裳也来不及换,就跟着齐睿风走了。

    被抛下的明哥儿很不高兴,冲着齐睿风和宋挽凝的背影喊,“爹!娘!”

    宋挽凝想回头,却被齐睿风紧紧抓着回不了头。

    没办法,宋挽凝只能将这些情绪都按下,全心想着宫里都出了什么事。

    等到了东宫,见到杜玉娟,宋挽凝还是忍不住惊讶了。

    因为杜玉娟的情况比她想象得要严重太多了。

    只见床上的杜玉娟面色惨白,大颗大颗的汗珠从额头沁出,接着落下,她双手贴在挺起的肚子上,在看到宋挽凝时,痛苦的眼中流露出丝丝希望,“表——表——表嫂,你——你一定要帮我保住孩子!一定要保住孩子!”

    宋挽凝忙握住杜玉娟伸出来的手,柔声道,“我会竭尽全力的。”

    没有功夫多说什么了,宋挽凝立即给杜玉娟把脉,神色渐渐变得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