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又劝宋挽凝要以和为贵,都是一家人别这样斤斤计较。

    宋挽凝听着林氏的话,心里就觉得憋闷。

    宋挽凝不是没想过让林氏自个儿立起来,可是林氏的性子如此,无论她如何说,林氏都不听。

    宋挽凝还想过帮林氏生个儿子,想着这样她是否就能立下来。前世,宋挽凝上的就是中医大学,还被一很有名的中医收入门下。

    只是这生儿子跟大夫的关系实在是不大,林氏的身子没问题,几乎不需要调养。

    宋挽凝想给林氏开助孕的方子,可是林氏压根儿就不相信宋挽凝一个小小的姑娘家能懂什么医术,完全不用。

    后来林氏第二次怀孕,生下的仍然是个姑娘——宋挽如。

    如今宋挽凝都八岁了,林氏却一直没动静。

    宋挽凝又提出要给林氏开助孕方子,林氏仍然拒绝,还说她一个小姑娘做针黹女红才是正经的,怎么学的跟外面的郎中似的。

    次数多了,宋挽凝也歇了心。林氏就算再怀上,是男是女还不一定呢。

    宋挽凝面无表情地听着林氏唠叨。等林氏念叨完了,才起身送林氏离开。

    宋挽玉那儿却是如同清水滴入沸腾的油水里,炸开了。

    原来赵氏在外面打听到,定远侯府的二少爷齐睿风原来是个病秧子,没几年好活了!京城里知道根底的,都不愿意把女儿嫁过去。

    倒是也有想要攀附定远侯府的,想将女儿嫁进定远侯府攀关系。可是那样的人家,定远侯府看不上。

    于是刚进京城,根基不深,又不知道定远侯府真实情况的宋家就被定远侯府盯上了。

    宋挽玉得到消息后,立即在屋内鬼哭狼嚎起来,哭得脸上的妆容全花了,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仿佛亲爹和亲娘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