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郁浓快速地去翻微博,关于为什么她那条恋情zj正解,在这条热搜的上面还有另一条热搜,旁边有一个“爆”字。

    【x姜郁浓真相大白】

    微博的内容是以x的名义发出来的,正面回应了zj,说明那天zj姜郁浓和“男友”回家过年,那个男人就是自己。姜郁浓的眼睛怔怔地盯着zj那几行字:

    ——我正在追求姜小zj姐,请大家不要去打扰她。

    而网友无一不是留言羡慕她,长得好看也就算了zj连运气也这么好,因为这件突发事件,姜郁浓的形象从一个恋爱脑变成了zj到突然转危为安,一直在电话里问zj她和x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姜郁浓想zj子说不出口他们之间的关系,只能说大概他还挺喜欢自己的。

    原来再次见面后,他的一切怪异举动不是报复心理,皆是因为他喜欢她。

    晚上躺在床上,姜郁浓控制不住自己的情zj来,她年少时的一桩美梦为什么要经历过这样痛彻心扉的折磨才可以得到。

    因为她真正不甘心的其实只是沈星桐爱的不是自己,她付出了zj那么多仍旧不能够得到他的回应,黎晗只是在其中充当zj一个附加的效果,沈星桐喜欢过黎晗,亦或是别的女人,她针对的只是沈星桐而已。

    可是为什么要在她已经决定心死,决定放下zj一切的时候跟她说,他爱她。

    她从未从沈星桐地方得到过什么殊荣,一次也没有,牵手、亲吻、甚至第一次都是在她的主动哀求之下zj的人竟然说爱上了zj怎么面对他。

    回北京的那天zj阳温暖地照射到积雪上,融化了zj沈星桐的公寓,然后才去了zj。

    张惜和公司因为这件事情zj曝光之初,好多品牌方都有换代言人的想zj部剧的男主角炒c的安排都撤了zj来,现在峰回路转,被沈星桐这么一搞,反而一下zj橄榄枝,连一档国民度很高的综艺节目也因为她身上的热度,想zj常驻嘉宾。

    姜郁浓先是看了zj这几个月的活动安排,有一部古装仙侠电视剧、一部宫廷权谋电影、还有一部现代职场的上星剧,沈星桐果然说到做到,这几部的制作班底都十分精良,张惜也因为最近她的热度流量,在谈片酬的时候,把价格往上报了zj好几倍。

    姜郁浓签好合同后,张惜又zj几个综艺节目的录制,不过都是一些飞行嘉宾,因为她平日zj。

    把工作的事情zj空去还债,她把这几个月赚来的钱分成两zj自己另办的一张银|行|卡里,要买房用的,按照现在她拍一部戏两zj千万左右的片酬,再加上杂七杂八的收入,一年差不多就可以还清全部的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