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绿茶穿成下堂妻后 > 公主请帖
    周氏嘚瑟地亮出请帖,“往年不知道有多少贵女郎君们在春日宴上成就好姻缘,今年咱们二娘也能去了,说不定老天爷开眼,遇到哪家郎君看上了呢?”

    林秋曼嗤笑一声,无情地打破她的美梦,“阿娘,昨儿个我才在公堂上控诉韩三郎不举,你说哪家郎君还敢娶我?”

    周氏嘴硬道:“咱们二娘有美貌。”

    “亲娘,咱能不能别昧着良心说假话,您看我这样貌生得像贤妻良母吗?就这眉眼这脾性,完全不符合主流审美,郎君们欣赏的娴淑静雅,我林二娘身上一丁点都没有。”

    周氏上下打量她,被堵得无语。

    林秋曼很有自知之明,“虽说韩三郎被我搞得身败名裂,可我林二娘也跟他一样臭名昭著。这辈子啊,您就别妄想着二娘能再嫁一个好郎君了。”

    周氏不服气,“万一哪家郎君他眼瞎呢?”

    林秋曼:“郎君眼瞎,可他父母不会眼瞎的呀。”

    周氏:“万一无父无母呢?”

    林秋曼:“……”

    林清菊听不下去了,“我觉得,大长公主给林家送请帖,多半是因为二娘在公堂上的举动,所以才想见见吧。”

    林秋曼做总结道:“所以说我就相当于一猴儿,昨儿在公堂上他们不好意思像平民百姓那样围观,故才邀我去春日宴,满足他们的猎奇心。”

    周氏急道:“那你去还是不去?”

    林秋曼很有自我牺牲精神,“去,当然得去!”又道,“能引得全京城的世家贵女和郎君们集体围观,一般人他有这个本事吗,没有!”

    周氏:“……”

    默默地拿手遮脸,好像有点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