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荀这几日都是晚上去后山,他体内魔气越来越多,不及时压制就会暴露,他还要把魔气也是需要转化成内力,才能为自己所用。

    今天不知道是酒喝多了还是如何,路荀感觉自己体内已经压制下去的魔气翻涌而出,大有冲破身体的势头。

    路荀运转内力,但是体内地魔气并不受控制,血液也跟着沸腾,丹田隐隐发热,魔气缠绕着经脉,身体像是被束缚了。

    路荀眸光一滞,忽然想起了那件黑衣。

    在他看来,那身黑衣原本是故意落下挑衅的,但路荀现在忽然觉得,那件黑衣是在预示着今晚不会太平。

    眉间的那朵梅花开的更甚,娇艳欲滴,路荀额角渗出了细密的汗珠,每一寸皮肤都像置身火焰之中,心口像是放了一把火,灼烧着他的五脏六腑。

    路荀捂着胸口微微喘气,他的魔气不会无缘无故不受控制,像是有什么东西引诱才会这么不受控。

    身体传来的巨大疼痛,让路荀没时间思考是否有人给他下药,细细密密像是虫蚁啃食血肉的感觉。

    体内乱窜的魔气撞得路荀哪哪都疼,只想把这些魔气全都释放出来。

    这边,济明和济礼师兄弟已经商量出了个完整的计划,济礼自知实力不如师兄,便让师兄先去会一会那些玄山派的弟子。

    “师兄,我去叫人。半柱香的时间,我会把人引到后山,你把握着点时间。”

    济明点了点头,又嘱咐了一声。“多叫一些人,让他们好好看看路荀的真面目。”

    “放心吧,几个院子都连在一起,想叫人还不容易。”

    两人相视一笑,转身分头行动。

    济明一路向前,朝着后山的方向走去,没走几步就见到五六名玄山派的弟子站在那。

    济明嘴角一抽,一个两个还好对付,济礼怎么叫了那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