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书福利】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每天看书抽现金/点币!

    汤姆被军官带走了,校长的值班秘书负责跟进这件事。

    那天大家一起做模具的学生们有点垂头丧气,这下子没人赔钱了。

    查尔斯给了他们每人一张爱希饭酒楼的代金券,他们这才笑了起来。

    办公室里只剩校长和猹了,埃尔巴赫教授叹了口气,疲惫地说道“你的事等下再说,让我先休息几分钟。”

    查尔斯眼睛一转,一张单人沙发出现在办公室角落里面。

    这是一张巨大的单人沙发,外边包裹着黑色的皮革,但是侧面又有很多小门口,不懂是做什么用的。

    埃尔巴赫教授好奇地问道“这是什么?”

    查尔斯笑而不语,他邀请校长坐在上面,然后教他使用右侧扶手上的几个开关。

    几根机械手臂出现的时候把老校长给吓了一跳,但出于对查尔斯的信任就假装没被吓着,小心翼翼地看着那机械手向自己伸来。

    这些机械手先是在他身上摸了摸,确定了位置,然后开始捏脚揉肩按头,在椅子靠背上还有装置开始模拟捶背。

    “这个可以啊。”埃尔巴赫教授旋转着旋钮调节力度,“这是你做出来的?”

    查尔斯回答道“这可不是我做的,是巨龙卖给我的,最近在西边很流行,就连魔王也用它。”

    “哟嚯!”埃尔巴赫教授来劲了,“看来我也能享受一把魔王待遇了。”

    “是啊是啊。”查尔斯笑着回答道。

    这张按摩椅很高级,和魔王办公室里的按魔椅是同一个系列的,只不过这张是人类专用款,所以不会在最后挨刷子刷掉头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