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合道

    “好奇吗?那我带你去看看吧。”

    察觉到了叶峰对于这种境界的好奇,巨神峰也是没有任何犹豫的,直接将躯体之中的气息释放出来。

    在一股极为庞大的力量,似乎是和正片天地相共鸣所散发出来的气息,更是强盛到了一个常人所无法散散的境界。

    叶峰的实力虽然强大,甚至是融合了这个世界的造化法则之力,已经强盛到了一个常人所无法想象的地步。

    然而在面对巨神峰所散发出来的这股力量之时,自身的躯体也是在不住地动荡着,躯体当中的本源之力,都在以一个极快的速度运行。

    刹那之间,叶峰就仿佛感受到了自己的灵魂,都被一股极为庞大的力量牵引,朝着空中某个莫名的位置前进。

    这样强大的气息在虚空之中快速的弥漫,使得叶峰的身躯已经进入了一个极为特殊的状态。

    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身躯当中的本源之力已经强横到了一个常人所无法其极的地步,那种恐怖的气息,甚至是在这极短的时间内,散发出了常人所无法想象的可怕威力。

    与此同时,叶峰也是感受到了这一方空间当中所散发出来的气息。

    天地之间的各种本源之力正在不断的交织,所散发的气息,更是在此刻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循环。

    当初叶峰在昊天之海的时候,也是感受到了一股极为强大的法则力量。

    遍地之间的各种属性气息,在某种特别的力量牵引之下不断的循环,但是却并没有此时此刻所感受的这种特殊。

    那是一种秩序。

    没错,即便是在无数的属性力量疯狂汇聚之下,这一方空间当中依旧维持了某种特殊的秩序。

    各自的本源力量,按照他们应有的环境运行,使得周围的空间变得极为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