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就全订嘛,这只是一段随机文字预知后事如何请到晋江支持正版休格咧着嘴,面露难色,支吾半晌刚要勉为其难开口:“其实我……”

    傻子诺亚抢道:“他是旁听选修,我认为三院目前的数学课程有些陈旧,正联合其他系研究新教材和新教学模式,莱奥伯特是参与跟踪调研的学生之一。”

    两虫视线隔空相碰,诺亚不意外地从休格眼中读出志在必得,不禁暗叹可惜,要被他逃了。

    诺亚不单单是数学系教授,更是一名帝国军虫,肩负着科学院乃至辉耀顶尖数学家的荣誉,反观休格,他不在乎虚名,不怕丢脸。

    像诺亚抓住他不想挂科一样,他也抓准了对方的脉搏。

    做个交易吧,黑色眼眸褪去慵懒。

    同类虫之间无需语言,眼神触碰的刹那即可完成交流。

    布局一个月多,今天终于到了收获的日子!

    休格心中压抑许久的沉闷一扫而空,眼眸弯弯,眼神干净又纯粹,配上稚嫩面庞犹如一个期末考试得了全班第一,志得意满的中学生。

    在坐诸虫对课程趋之若鹜,不惜耗费极大精力也要通过选拔是因为被诺亚选中对他们而言是一种证明,一种骄傲资本,获得知识的同时心理满足感爆棚。

    休格突然从天而降,不费吹灰之力便有了他们披荆斩棘才抢到手东西,相当于打破了默认规则,加之不屑一顾只知道睡觉的散漫态度,任谁瞧见自己千辛万苦挣来的宝贝被别虫糟蹋都会心生怨怼。

    何况天才心里多少有那么点儿骄傲成分,不可能一直忍气吞声,例如汤姆逊,休格对他报以同情不是因为情商感虫,而是同情他即将踩入陷阱,成为自己突破诺亚防线的漏洞。

    没有机会就制造机会,谁让休格势单力孤只能借力打力,利用周围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虫为制造空隙,讲真数学系的桌子很不舒服,休格为了做戏睡一个月挺累的,脖子都睡僵了,再找不到机会怕是要落枕。

    “哪个专业不重要,我们欢迎所有同学踊跃发言。”西林教授站起身,面向休格。

    “额……”休格茫然地看着答题板,目光流转到汤姆逊身上,“我觉得汤姆逊的论点很有见地,非常不错。”

    西林教授嘴角一抽,努力保持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