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日下午,关潇潇和方珊,刚从课堂走出,就接到好闺蜜程东Ai的电话,约她在附近的咖啡厅见面。

    她满目欣喜的样子,引得方珊撇了撇嘴,玩笑着控诉她,见了情人就忘了她这个正g0ng了。

    关潇潇嗔怪地捏捏她的脸,轻斥她没个正形。

    距离她们二人自剧组回来后,已经过去好几天了。那天关潇潇进去后没多久,就被清场了,她们也不太清楚最后里面的人,是怎么解决问题的。

    不过也不在意,这些本也与她无关。让她b较庆幸的是,厉夏终是没有举报她们,她和方珊最后提前回了学校,’探班’之旅也算是b较顺利的结束了。

    只是她再也无法正常地看待厉夏了,一提到他,就免不了会想起,那充斥在卫生间里的y词Hui语和他恶劣的行为。

    啧,算了,无视就好了,反正他们以后应该也不可能会再见面了。

    回到宿舍放下书,简单收拾下,就赶到约定的咖啡厅。

    程东Ai一身JiNg致的名牌奢侈衣着,坐在靠窗的位置,正端着杯咖啡,优雅地品尝着。

    见到她来,放下手中的杯子,YAn丽的脸上堆满开心的笑容,热忱地朝她招手:“这里!”

    关潇潇笑着走到她对面坐下,边放下手中的帆布包,边问到:“什么时候回来的?”

    “就前几天,这不刚忙完,就马不停蹄地过来找你啦!”,程东Ai说着还朝她抛了个媚眼,“怎么样,感不感动?”

    关潇潇被她这妩媚妖娆地耍宝模样,逗得乐出了声。这位千金小姐,在外人面前总是端着一副大家闺秀的高贵模样。

    可是在她面前,却总是能释放她的真X情,逗趣、卖乖,甚至偶尔还耍耍无赖,简直就是第二个方珊。

    “感动~,不过,听你这话最近很忙?工作室生意不错?”

    谁知程东Ai听了她的话,却垮起了脸来,皱起眉头有些烦躁地将下巴搁在桌子上,唉声叹气起来,哪还有一点大家千金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