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手的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灵石,还有那么多,恐怕一个屋子摆满也装不下吧!

    荆郁幸福感爆棚地想到,用一张乘风符从坑底出来。

    正准备离开,但是一想到那位受伤了的病美人,荆郁犹豫了几秒,还是朝着那边过去。

    小峡谷的崖壁上长了许多的藤蔓,野草无风自动,当荆郁回到那里之后,倒在地上的人再次撞入了荆郁的眼帘。

    “你还好吗?”荆郁赶紧跑过去,推了推他的手臂。

    这一回陆枕行是真的没知觉昏过去了,甚至就连那把剑也都掉落在地上,手里紧握着荆郁走之前留下的丹药和灵符。

    “叫你刚刚逞能,现在半死不活地躺这了吧,要是我不回来,这还不得晒尸野外!”荆郁大胆地戳了戳他的脸,把人扶坐起来靠在石头上。

    只可惜储物袋不能装活人。

    不然荆郁还真想把人揣兜里带走。

    认命地捡起那把剑收进储物袋里,又贴了张轻灵符在对方身上。

    ……

    听说荆郁捡了个受伤的野男人回来,得到小五的通知后,乔术气冲冲地背着药箱就杀到了城主府。

    彼时,荆郁正拿着一套新衣服,把男人破烂了的法袍脱了丢掉,细心地给他换了一套衣服。

    当乔术冲进来后,看到的便是荆郁正拿着一块毛巾给他擦拭脸上的脏东西。

    “可真少见啊,小少主居然还会照顾人了?”乔术掐尖了嗓音不满地说道。

    “来了,快看看他身上的伤!”荆郁没理会乔术的阴阳怪气,直接把人给拉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