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等到真的发生什么了,朝日奈绫子才会骤然惊觉,因为贪吃她真的误了很多事情!

    比如现在……

    朝日奈绫子悄悄的抬头看了一眼在她正对面坐了下来的凤长太郎,尴尬的只想立马找个借口就跑。

    所以到底为什么啊!?她只是吃个甜品罢了,为什么这都会碰到前男友啊,没记错的话冰帝高中部明明是在东京啊!为什么会在神奈川的横滨遇上啊!

    好吧东京和神奈川是挺近的……

    朝日奈绫子沉默的低着头,视线随着自己放在裙子上的双手不知所谓的动作而转动。

    呜呜呜,早知道刚才就应该跟着中也尼桑一块走掉,而不是继续留在这吃东西。话说中也尼桑让自己在这里等他,还要等多久啊……

    “那个……”凤长太郎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开口打破了沉默,“好久不见,绫子。”

    是好久不见了,朝日奈绫子掰着手指算了一下,两年一个月还要多了吧。

    在心底无奈的叹了口气,朝日奈绫子还是抬起了头,直视着凤长太郎,礼貌的开口道,“好久不见,凤学长。”

    许是没有料到朝日奈绫子这般生疏的称呼,凤长太郎一时间露出了一种委屈的神态,有些无措的手抚上了脖子上戴着的一条银色十字架项链,才渐渐平静了下来。

    “绫子……”凤长太郎又轻轻地喊了一声,整个人也肉眼可见的失落了下去,就像是一条被抛弃的大型犬一般委屈。

    是卖萌吧?这绝对是在卖萌吧?!你以为这个样子有用吗!

    ……好吧还真有用。

    朝日奈绫子在心底唾弃了一番自己,然后拿起了手边一碟还没用过的黑森林蛋糕,移到了凤长太郎面前,“学长为什么会来横滨呢?”

    见朝日奈绫子挑起了话题,凤长太郎自然也就顺着绫子的话回答道,“是部长应邀了立海大网球部的练习赛,所以我们才来了神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