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朝日奈绫子对迪诺的印象,还是个气质有点像自己前男友的金发琥珀瞳的意大利帅哥,还特别像小时候童话书里的白马王子。

    不过,等到朝日奈绫子亲眼目睹了整整三次,迪诺自己左脚绊右脚,把自己脸朝地的绊倒在地之后,绫子明白了一件事。

    迪诺和黄濑凉太一点也不像好吗!黄濑凉太顶多就是某些时间有点憨,迪诺这完全就是一直都在憨憨憨xN!

    再一次看着迪诺翻身在地上坐下以后,朝日奈绫子心底对黑/手党的最后一点害怕也已经荡然无存。

    本来她还担心光哥只是一人在黑/手党会不会过的不好,但是现在看来……

    话说迪诺师兄,好像还是这个黑/手党家族的十代目首领吧?难道现在的黑/手党都这么无害的吗?

    所以,果然这个世界是很和平的吧,那种电视剧里演的很凶很凶的黑/手党怎么可能在现实中存在呢。

    这么想着,朝日奈绫子周身突然泛起了小花花,蹲下身子心情很好的拿起了迪诺有些被磨破了皮的双手,“会不会很疼啊?”

    “没关系的,不是很疼。”迪诺因为再一次的在师妹面前丢脸,有些尴尬的笑了笑,“我都习惯了。”

    本来因为里包恩老师让他不能在绫子面前丢脸的吩咐,迪诺想赶紧带着朝日奈绫子去找自己的部下,不过现在这样已经够丢脸的了,里包恩老师也肯定已经不会放过自己就对了。

    朝日奈绫子完全没有考虑到迪诺与自己的差别,只觉得虽然迪诺说不疼,但是如果是她自己磨破了皮,肯定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疼痛的,所以迪诺是在逞强。

    “迪诺师兄,我给你变个魔法好不好?”朝日奈绫子突然说道,“是魔法不是魔术哦!”

    “好啊。”迪诺虽然不知道朝日奈绫子要干什么,但还是顺着她的话应道。

    朝日奈绫子将迪诺的手掌心向上放平,然后将自己的手放了上去,轻喃了一句,“和平费洛蒙!”

    随着朝日奈绫子话语出现的,是一圈圈蓝色的围绕着迪诺双手的数码条一样的东西。

    等到那一圈圈的数码条消失,虽然迪诺手上破皮的事实并没有消失,但是迪诺却感觉到,本就存在不多的些许疼痛感,这会儿是一点都不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