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SHE IS[快穿] > 104 “危险气息。”
    也许是今晚的遭遇有些刺激,盛承烨晚上做梦的时候梦到了泛星。

    一般青春期男生梦到女生大抵都是不可描述的春天的梦,只是盛承烨梦里的场景应该用恐怖片来形容才更为妥当。

    还是那间挂着维修牌的女厕,只是梦里是盛承烨并没有出现在那里,他全程处于一种上帝视角,观看了一段没有他参与进去的剧情。

    梦把盛承烨现实中印象最深刻的两个内容拼接到了一起。

    那个偷窥狂倒在了女厕的地板上,面目鲜血淋漓,比现实里看上去更惨,几乎像是一具尸体,不知是否还在呼吸。

    梦里的泛星也做了和现实里的泛星一模一样的事,只是这回她的身边并没有一个“帮手”。

    地上有几个沾血的脚印,从生死不明的偷窥狂身边延伸到了洗手台,泛星开着水龙头,在处理痕迹。

    上帝视角的盛承烨能很轻松地察觉到女厕外的人来人往,这个热闹的商业中心在晚上也有不少客人,有内急的女客来到这间女厕外:“奇了怪了,这个时间厕所怎么会维修。”

    也许是听到了门内的水声,不打算去其他楼层寻厕所的客人拍了拍门:“能不能开个门,我就上一下厕所,不可能所有隔间都坏了吧,里面有没有人,应一下啊!”

    敲门声越加急促,密鼓似的节奏让盛承烨这个旁观者都开始着急起来。

    可泛星依旧不慌不忙。

    盛承烨靠近她,发现她在认真地洗手。

    遵循着标准的七步洗手法,手心、手背、每一个指缝、连指甲盖里的血痂也没漏掉,冷水将她的手冻得通红,可她就像失去了对于冷热的基本感知。

    洗完手后,她发现自己的外套上有血,就把外套脱了下来,开始清洗着外套上的血渍。

    紧接着,她又发现自己的白T恤上有血,就又把T恤脱了下来,和外套一起浸泡在了水里。

    现在她身上只有一件运动背心了,春寒料峭,苍白的肌肤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上帝视角还能让盛承烨察觉到她的骨骼肌肉因为寒冷在轻微地战栗,连带着背部纤瘦的线条都在微微颤抖,看上去像是走投无路的蝴蝶最后的振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