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小月老她真不是海后 > 和离宴 我这挺像女人了啊?
    晚棠乘着想花云,带着齐眉和以沫两人,赶到天门。

    她特意挑了一身便于行动的淡绿色窄裙,纤腰束紧,头发梳成一束,脸上妆容也描画的格外淡些,看起来干净利落。

    隔了很远,晚棠便已经看到伏青那笔直修长的背影,他身着一袭白衣,周围云海翻腾,墨色长发被仙风卷起——饶是晚棠已经放下了对伏青的非分之想,她仍不免在心中感叹一句,真是好看。

    觉察到晚棠三人的靠近,伏青转过身来,他此行并非是为了要帮这个想一出是一出毫无逻辑的小帝姬解决什么皇宫姻缘,可毕竟自己也算是乘了这小月老的东风才能名正言顺的去人界,如此一来,自己便算是靠了她。

    想到这里,他从乾坤袋中取出一柄金剑,准备赠予晚棠,算是报了这恩。

    正在这时,伏青却忽然觉察出一丝熟悉感——这小月老身上的灵力,忽然触发了他这种莫名的感觉。

    他眉头深锁,沉下识海,开始认真搜寻这抹灵力的踪迹。

    那日在蟠桃宴上,他应该也遇到过这种气息。伏青调动灵力快速观察那日蟠桃宴的情况,将晚棠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他看着她飞奔到一个蓝袍神官跟前,跟他调笑片刻又拂袖而去。

    那日在灵山,这种熟悉的气息也出现过,他视线随着晚棠移动,看着她对佛子风弥天真烂漫的笑着,而后二人链接了传音铃。

    这小月老,还真是和传闻中一般无二,看到这里,伏青眸中不自觉染上了一丝意味不明的情绪。

    再往前搜索,便没有任何踪迹了。

    伏青尝试了许多次,都再无任何对得上的痕迹。

    不是她。

    想到这里,伏青内心失笑,自己竟已经疑神疑鬼到这种地步了,她是天帝的女儿,自己究竟在想什么。

    她的修为只在洞天境,之前在瑶池和灵山,许是因为修为被压制、且在场众神仙灵力翻涌混杂的缘故,自己没能觉察出她的灵力。

    不过,伏青内心清楚,他对这一缕灵力已经太过熟悉,而且自己又能对这灵力进行溯源,自己从前的确是只见过她这两次,所以绝不可能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