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您好。见到我就说明小天使需要再多买几章了哟。“这年头水军的号做得这么逼真?”

    那人被骂到自闭,最后只能丢下一句:“不信你们自己不会去看啊!”

    网友们才不上当:“这届水军不行啊,这才几句话就受不了了?这种技术水平还想骗我们去辣眼睛?门儿都没有!”

    然而还是有一部分较真的网友,听了这话真的点进视频,就想看看江原到底有什么资本,让李导花这么大力气捧。

    ……

    几分钟后,网友们就在这条评论下面,一片谩骂声中,发现了一溜画风诡异的“对不起”。

    “妈呀这什么神仙颜值!神仙身段!神仙武指!啊啊啊啊!我看走眼了!这个江原就是个神仙!听我的!看他!”

    “万万没想到,我抱着挑刺的心情进去,却是跪着出来的。这演技,这特效,绝了!我都没找出来哪里处理过!求求速度拍完全片!”

    “顶锅盖!两个视频我都看了一下,跟层主的感觉差不多!考虑到这个还只是花絮……我突然开始期待起正片了怎么办!”

    这些评论顶多是让人觉得水军开始营业了,只会更加激起网友们的怒火,真正让网友们惊愕的,是一个知名原著粉的评论——

    【林长生亲爹粉v:说真的,我的粉丝都知道《仙途》是我的本命,林长生更是我亲儿子,谁演他我黑谁的那种。但是这一次,我不得不说——这就是我儿子!!!希望李导这次不是开玩笑,一定一定要让江原演林长生啊!为了我儿子,别的演员再差我都能忍!这部剧我追定了!!】

    这个林长生亲爹粉是书友圈里面十分知名的一个粉丝,给《仙途》中林长生这个角色砸了十几万打赏。最初传出作者卖掉了这本书的版权,要影视化,闹得最凶的就是他,据说还花几十万买下上海外滩的广告大屏整整一个小时的广告时长,只为了拒绝林长生真人化。

    就是这样一个独宠纸片人的角色粉,居然也赞同了江原演绎的林长生!

    除了少数还抱有抵制态度的粉丝,所有看过书的人都沸腾了,纷纷点进李导发出的短视频。

    出乎意料的是,视频一开始,视野非常混乱,看起来是临时起意打开了手机录制,镜头晃得简直让人想暴揍摄影师一顿。

    不耐烦的人直接就想点叉退出视频了,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镜头忽然一震,边角里出现一片白袍衣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