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现在祈青桐没了命格庇护,她做的那些坏事,恐怕都会报应回去。

    不说别的,光是纵容厉鬼害人就够祈青桐受的。

    虽说祈青桐派出来的厉鬼没有对祈浣造成伤害,但是报应是按祈青桐心肠的狠毒程度来的,又不是祈浣没事就等于祈青桐没作孽。

    看着换回命格后面色苍白的祈青桐,祈浣冷笑一声:“你最好老实点,不然我报复你的时候,可不会留情。”

    她是正道修士,不会随意伤害凡人,但是不随便伤害别人又不等于要忍气吞声受欺负,祈青桐要是没完没了蹬鼻子上脸招惹祈浣,祈浣绝对不会让祈青桐好过。

    祈青桐不敢吭声了。祈浣想起了自己另一半的命格。

    她的命格那么好,那对夫妻当然不会甘心只给一个女儿,所以命格被分成了两份,一半给了祈青桐,还有一半给了祈青桐的双胞胎妹妹。现在祈青桐这里的命格已经回来,就差换回她妹妹的命格了。

    祈青桐的妹妹祈茹兰,在原书里也不是好人。

    祈浣没有离开家时,她就是祈茹兰的保姆,祈茹兰的命好,但毕竟分了一半出去,还没好到所有人都喜欢她的地步,所以平时总会有人和祈茹兰有矛盾。

    每次祈茹兰何人争吵过后,回到家里都会欺负祈浣出气。祈浣从小就被祈茹兰欺负到大,长大了也没能逃离祈茹兰的阴影。

    在祈青桐修炼有成后,她认回了祈茹兰这个妹妹,祈茹兰和祈青桐是双胞胎,性格又能有什么差距?她生怕祈浣的身份被祈家知道,会让祈家把祈青桐赶走,那样的话她就不能通过祈青桐从祈家获取好处了,所以祈茹兰对祈浣比任何人都要狠。

    她甚至给祈青桐出主意,想要陷害祈浣,让祈浣坐牢。幸亏祈浣聪明逃过一劫,但是祈茹兰还不放弃,她又要把祈浣卖到山里去。

    原书里,祈浣是真的被抓走卖掉了的。祈茹兰用这种手段对付祈浣,却丝毫都不觉得她哪里做得不对,甚至暗暗开心她解决了心头大患。

    在原书中祈浣是在山里活到买她的人死了之后,才得以从山里逃出来,她不知道她被卖这件事有蹊跷,自然没有去找祈茹兰。

    而原书中的祈茹兰跟着祈青桐,居然也落了个好结果。

    想起这些,祈浣抿抿唇,瞪了眼早已经魂不附体的祈青桐,和扶疏一起御剑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