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壬海妖上了岸,趴俯于岩石。

    光洁的后背,好似大理石雕塑达那伊德。出自名匠罗丹之手,流畅优美的线条,每一丝都散发出无限美感。

    他头枕手臂,仿佛是在休息。漆黑莹润的头发,随意披散在沙发上,仿若墨色瀑布,顺着他的头颅流淌。他美丽的颈部线条,连接美丽惑人的后背,随着轻微的呼吸,两片蝴蝶骨振翅欲飞。他的身体如同象牙般光滑,阳光若泉水,轻柔滑过他的曲线。

    “定邦桑,”前田克里斯侧过头,细细的喘息声,撩得人耳心发痒,“可以开始了吗?”

    薛定邦半阖双眸,着魔般飘到海妖身边。他的身体轻轻落座,如同一片羽毛陷入沙发。“克里斯,可能会有点难受,”他俯低身体,手指若有似无划过如瀑布般的黑发,“你不要挣扎。忍忍就好。”

    “嗯……”前田克里斯声若蚊吟,他的脑袋埋进臂弯,含含糊糊说了一句什么,薛定邦也没听清。

    不过那薄薄的耳朵,染上粉红,光亮穿透而过,显得十分诱人。精巧耳郭围绕一圈细微汗毛,美妙的光辉如同月亮晕轮。

    “再说一遍,大声些,嗯?”坏心眼的手指,轻轻拨弄耳垂,引来一阵细微的喘息。

    前田克里斯回头抬眼,眼神里带了几分嗔怪:“我,我说你可以用些力的!定邦桑不用摁着我,我也不会跑呀!”他嘟哝了两声,嘀嘀咕咕地说,“我又不是尹律师,一点委屈都受不住就要跑……”

    听见他那点小抱怨,薛定邦不动声色地掐住他的肩膀,立刻让这不长记性的小猫哼了出来。

    “我说过的话,你忘记了吗?”

    薛定邦危险低沉的嗓音,搅得人耳朵发酥。前田克里斯眼珠震颤,颤抖着嗓子求饶:“定邦桑,你弄疼我了。对不起,我不提尹律师啦!我的腰好疼哦,帮我捏一下,好啦?”

    这只小海妖和达那伊德一样跪趴,从腰到臀的曲线,好似一颗水蜜桃。如果他是一只真的猫,那小尾巴怕不是已经缠绕住薛定邦的胳膊,讨好地缠磨着自己的主人。

    可惜前田克里斯没有尾巴,也没有毛茸茸的耳朵。但他有比任何猫手感都要美妙的头发。

    薛定邦的手指穿过他柔软的发丝,感觉宛如抚摸最为优质的丝绸。手下小猫讨好地磨蹭脑袋,更是令人受用无穷。薛定邦轻声喟叹,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你真可爱。小猫咪,乖一些,我就不弄疼你。想要舒服的话,就乖一些……”

    磁性的嗓音,带有魔力。使听闻者无不对其言听计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