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思彤原先还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面,结果听到了耳边如同雷鸣一般的心跳声,噗通噗通,一声比一声有力,她很快便离开了这个怀抱,心里突然生出了一个疑问。

    被程序设定的nc心跳声会有快慢和大小的变化吗?

    温景渊的耳朵尖红得滴血,连自己的魔气都差点控制不住,露出试探的小尾巴,好在卓思彤离开了他的怀,温景渊很快就把溢出的魔气又压了回去。

    这个女人,太不矜持了,害得他差点也要沦陷。

    温景渊单手负在身后,另外那只牵着卓思彤的右手却不自觉地攥得更紧了。

    “魔尊大人,谢谢你。”卓思彤抽了抽鼻子。

    “不必。”温景渊挪开了放在她身上的视线。

    不能多看她,不然魔气又要控制不住了。

    这时,黄振业好像终于抄完了一行大字,小花脸上写满了开心。他将笔放到一边,捧着这张写了字的纸跑出房间。

    “娘亲,娘亲!”黄振业想给黄夫人看看他写的功课。

    坐在门外的黄夫人看见自己的儿子画花了脸,身上的白衣又沾满了墨渍,气不打一处来,直接当场落泪。

    “我怎么会生了这样一个儿子?”

    黄振业靠近她的脚步停了下来,手中的大纸落在了一边,被风卷起,吹进了旁边的人工湖,被水打湿的纸一下子将未干的墨晕成一团,黑得看不出原先的字迹。

    黄振业小步靠近他的娘亲,伸出脏兮兮的小手想要给黄夫人擦眼泪,却被黄夫人尖叫一声甩开了。

    “别碰我!”黄夫人太生气了。

    她气这儿子为什么这么不懂事,她已经为他低声下气求了这么多夫子,每次还要给他收拾烂摊子,他不爱学习又捣蛋的名声传了出去,让她在宴会上丢尽了脸面,说她不会教孩子。